2010年11月7日

停止看閒書,準備考試中...

最近似乎都沒有什麼更新,因為真的很忙,忙複習,考試只剩一個月就要到了,無論如何都要過關!!!所以就比較少更新blog,閒書更是停止了閱讀...

連續上了兩天8小時的課,回到家都累得受不了了,還要把notes重新復習,參考書一大堆,永遠都看不完,雖然這次拿比較少科,但都是比較難或不喜歡的科,所以趁著這次比較少科,希望可以clear掉它們...突然想到還有一大堆題目要practise!!!真的是haiz...

年尾南馬的書展又要來了,是有點期待,畢竟我很享受逛書展的感覺...

25/11~~5/12
@Expo Danga City Mall

ps:說是折扣高達70%,但應該只是像上次那種小小一桌,不報期待...

10 則留言:

  1. 考試加油!!!
    我也好累,哈哈~~

    回覆刪除
  2. 現在考試到有點麻木了...
    只能不停的讀...

    回覆刪除
  3. 那书展是popular 的??

    回覆刪除
  4. 你上次去就只有一两桌??那边不是很大的吗??

    回覆刪除
  5. 我的意思是去年年尾在danga city mall的書展只有小小一桌是70%,其他都是30-50%而已呀...

    回覆刪除
  6. 搭巴士能去到吗???
    翻译文学有折扣吗??

    回覆刪除
  7. 我很久沒搭過巴士了,所以不清楚...
    翻譯文學肯定是有的,但書展都還沒開始,我怎麼知道有沒折扣??==
    但通常有小折扣啦...

    回覆刪除
  8. 学校放假了,都是很多书展的。
    但我这里还没看到。。。
    就算有,都是很旧的书了。。。

    回覆刪除
  9. 因為p書局要跟書香對打嘛...haha
    我們這裡年尾的書展多數都沒什麼折扣的啦,又不是清倉,所以都是去找看看有沒有平常找不到的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