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1 (2010/M21)


其實也不是那麼期待看HP,但看了前面六集的電影,沒理由這集不看,而且聽說這次的還不錯,所以就進場看了這部年度重頭大片!!

原著我是一本都沒看過,劇情在網上多多少少看到一點,但還不至於影響觀看心情,由於上一集的電影讓我大失所望,超級催眠的,所以這次有一點抱著“再爛也不會比上次更爛了吧??”的心情,而且還聽說導演為了保留劇情,避免刪減太多重要情節而把大結局拆開成兩部,所以至少可以知道劇情沒大幅度修改...

其實看HP的感覺跟以前剛開始看的時候有些奇妙的變化,這次是不錯,但隨著故事從第一集發展至今劇情漸趨黑暗,變得不像是闔家共賞的電影了...但我是無所謂啦,對我來說,只要好看就可以了,管他黑不黑暗...

這次看的是結局的第一部,比較黑暗,比較傷感,比較多人死...
不是說沒有爆點,但感覺上就是看半成品的感覺,沒有那種完整性,就是故事沒完的感覺...
心裡不上不下的,不爽...
但這部我還是給予中上的評價...

3 則留言:

  1. 上一部太爛了, 比較下反而覺得這好看。 如果跟第一集及第二集比較, 這只是一般。

    lvhom

    回覆刪除
  2. yeting:
    沒記錯的話,是要等到明年七月...

    lvhom:
    對,感覺跟你一樣...
    這部在系列中只能算中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