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南馬大型書展 - Part 1 (175th-184th)


期待了很久,終於等到了這個書展,看著KL的書友們買得不亦樂乎,看得心癢癢,這次終於到我了!!!

但我這次真的很烏龍,本來以為這次書展比上次還差連50%折扣都沒有,書又擺得亂七八糟,這邊一點,那邊一點,同樣系列的書,在好幾個不同桌子出現,那本《看守者之眼》就是在很奇怪的地方找到的!!!所以走了兩個小時本來已經選好書要走了,才發現原來50%和70%折扣在場地的後面角落,然後又莫名其妙的在那裡走了兩個小時,而且似乎還不少書選,但70%雖然有兩桌,卻也沒什麼好料選,我只找到了《Q&A》,50%有3-4桌,新雨的推理系列不少,但我印像中新雨的推理系列很多問題,所以就暫時沒下手買,先做好research再殺去!!只買了一本很新的《世界橫麥卡托投影地圖的獨白》...還看到《花食》和《後巷說百物語(上)》,但書況太差,買不下手...還有一些超過budget沒買的書就不說了...

然後在30%折扣的地方選了《漂流街》是馳星周的作品,想嘗試一下不同的作家就買了,還有看到《出雲傳說...》讓我高興了一下,因為找了很久,本來還打算去訂回來,現在省得麻煩...
《看守者之眼》是在華文文學區給我挖到的,高興一下,本來就在預定要買的書單了,直接掃進去!!!還看到《不沉的太陽》的只有上和下冊,沒有中冊,就放棄了...

然後這次書展新增設了圖文書區,我覺得莫名其妙,漫畫就漫畫嘛,還搞什麼“圖文書”??裡面似乎也沒有幾本真正的圖文書咯...但我挖到了《魍魎之匣》的漫畫,但聽說還沒出完,但我在現場看了一看,畫風還不錯,就買了...還看到好幾本漫畫,例如:通靈阿初by宮部,糖果子彈by櫻庭一樹...但不是超過budget,就是不齊全,所以都沒買...


這次書展有進步的地方,也有退步的地方,進步的是折扣變多了(這點當然很高興!!),退步的是書擺得很亂,也沒有人整理就一大堆書“”在那裡,看了都懶惰去翻(但過了很久,我要走之前有人來排了,但速度真的沒去年有效率...),還有同系列的書也是東一本,西一本,很難找!!!分類也不是照著的,翻譯文學會跑去各種地方,還出現在武俠區!!

感想差不多就這樣,可能還會去吧??因為似乎還有書未開箱...

還有在P書局促銷買的《蘇菲的世界》,本來就想買的,但太貴買不下手,現在打折扣就買下了,也順便用掉vourcher...

2 則留言:

  1. 平山夢明和朱川湊人在KL的書展都有,50%。但恐怖派就先“謝謝,下次再見”。
    《看守者之眼》在這裡也是50%,你買30%嗎?
    -crawfish

    回覆刪除
  2. 《看守者之眼》我們這邊只是30%,但好過沒有,本來就打算買,找到就好,我走了很久才挖到...

    感覺上你們那邊比較多數好挖...

    今天雖然有看到一些新雨的推理書,但不知如何下手,就全部沒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