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Let Me In (2010/M20)


很早以前就想看小說版的《血色童話》,但因為各種原因一直沒有看,之前瑞典版的電影也有看了,覺得結局很震撼,但整部片的畫面不夠漂亮,但氣氛很夠,今天因為我的迷糊記錯上課時間,一大早去學校才發現朋友是下午上課(想拿東西還人),所以就走去學校附近的電影院看了這部好萊塢版的《Let Me In》。。。

買好了票,過了15分鐘就進場了,但在等待開場的時候,讓我發覺了一項很恐怖的事。。。。。那就是整個電影院只有我一個人看這部戲!!!!!當下有種“oh my god”的心情,可能因為太早去看的原因吧,加上這又不是很熱門的電影...但我還是第一次一個人看電影,而且還是這種冷冰冰的電影...

以為一個人看電影很爽喔??一點都不!!!其實在買票前我就有預感會這樣,但真的面對的時候還是很...所以我就抱著有點忐忑的心情看下去了...

因為大概知道劇情,所以這次主要是看導演把這個故事拍的怎麼樣??故事有沒有改編??氣氛營造的好不好??之類的...基本上,我覺得這部戲很棒!!!不管是演員的表現,還是導演的呈現手法,這部戲就是營造著淡淡的感覺,淡淡的愛情,淡淡的悲傷,但緊張感卻十足!!!尤其是在一個人的電影院=.=

兩位小演員的演技也很不錯,帶出了淡淡的愛戀,但又不會過火的成熟,就是純純的...但我覺得吸血鬼的畫面有點讓我想起《驅魔人》的感覺,反而沒有印像中吸血鬼的樣子,相較twilight俊美的樣子,更像zombie...

這部電影的故事很充實,卻不會囉嗦,沒有多餘的畫面,它的恐怖是冷冷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