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

發洩一下

最近一直在胡思亂想,
明明知道不能控制,但卻會不經意地往死胡同里鑽,
我就是有這個臭毛病,所以一直警惕自己不能控制的東西不要去想太多,只會讓自己傷神,昨天夜裡在半夢半醒之間想起那件事,讓我一時難以入眠,然後又想起開始寫blog的其中一個目的就是讓自己把一些複雜的情緒找一個出口,至少不要憋在心裡...

雖然知道自己一向就不是什麼天才,但也不至於認為自己比別人差,只認為“天生我才必有用”,現在讀的雖然不是自己當初設定的目標,但我相信擁有一技之長,賺了足夠的積蓄,我也能朝自己的目標邁進...

日子就在不間斷的考試中不斷循環著,家人間也有不同的意見,但我也有自己的打算,某人不知有意無意的話語也頗讓我在意,雖然知道自己應該一笑置之,但有時話重複得太多次也讓我無法釋懷,當然我知道自己的不足,我也有持續改正自己,我知道有時自己過於敏感會把事情放大,但我真的發覺這不是我的妄想,而是確確實實的問題,不只是我的問題...

之前有些事情给我的打击也让我很懊恼,虽然一开始不是没想过,但就是没花心思下去,而把全部精力專注於另一個地方,這也無形中導致事情的發生,雖然結果還未註定,但我多少有心理準備,只希望結果不要太淒慘...

所發生的事情我沒有明說,因為不想造成自己的困擾,適可而止就好,發洩一下就算...

4 則留言:

  1.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我有时候一样也会不知道自己应该要做些什么才好,但是最重要还是不要忘记自己的目标。
    我身边的人也有对我不一样的意见,但是这段人生是自己走的,不一定要有很伟大的职业,最重要会开心会笑。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2. 謝謝...寫這些東西也只是為了讓自己的情緒找一個出口,可能過了幾個月看回來會覺得好笑吧==

    回覆刪除
  3. 说不定这也是属于一种回忆啊,好好平复自己的情绪,说不定能让自己成长啊,^^

    回覆刪除
  4. 最重要是开心。。。
    其他的,真得无所谓。。
    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