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The Voyage of the Dawn Treader(2010/M23)


很早就想看的電影,但因為上映日期撞到考試,所以遲遲沒看,直到今天自己去看了這部很多朋友都看了,沒人陪我看的電影==''''

故事基本上跟前兩集沒什麼關係,但有看過前面兩集當然比較好,本來就知道電影沒有照著書本的次序來拍攝,所以多多少少會覺得這系列電影的連接感不大,主角都好像突然間長大了,這集只剩下Edmund和Lucy還有驚鴻一瞥的Susan和Peter,另外來了個表弟之類的,雖然有點造口業,但就不能選個比較好看的人來演這個角色嗎??!!幸好有部分劇情看不到他=='''

還有Aslan在海報上明明那麼大,但是在電影裡卻只是出現個幾分鐘,會不會有點誇張呀,感覺上它的戲份越來越少呃。。。還有我覺得莫名其妙的地方就是明明最後大蛇已經把船捆起來,船也受了一定的損害,但最後蛇被殺後,船卻好好的,完全沒事??漏洞!!

好啦,這部電影其實還不錯,特效方面我覺得有進步,故事也比較刺激,但可能是要交代的東西很多,劇情有點不集中,還來不及醞釀就過了,可能就算這樣電影也已經將近兩小時了,所以也算情有可原吧,至少不是草草帶過,就好像某某bender一樣不知所謂!!!

2 則留言:

  1. 电影中的那个表弟本就是一个不讨好的角色,电影制作找来的人物确实相当符合故事的角色。哈哈......我也很喜欢故事中的狮子,它就是智慧的象征。

    回覆刪除
  2. 哈哈...純粹是我發神經啦==
    第一集時對Aslan留下深刻印象,之後它的畫面卻越來越少,真的不能接受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