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南馬大型書展 - Part 3 (190th-193th)


趕在最後幾天又去了一趟書展,看看有沒有新貨到,果然有!!!
感覺上這次去多了不少書,我的手上一度拿不穩要考慮的書,但最後經過精挑細選還是只買了以上四本,幸好沒失控呀...

這次去看到有比較新的《續巷說百物語(上)》,還有最難得的是終於給我看到《續巷說百物語(下)》,而且還有好幾本,所以就沒什麼猶豫就拿了兩本書況比較好的...話說,我的《巷說百物語》買了還沒看==

我猶豫了很久到底要買《惡靈公館》還是《魔術王事件》,因為沒有接觸過,所以天人交戰了很久,還想用電話無線上網查看資料,但不成功,所以就靠直覺選了《惡靈公館》,因為印像中看過相關書評,感覺還ok,而且現場只有一本《惡靈公館》,還有曾經聽說過《恐怖的人狼城》之後的作品不怎麼樣,所以就選了這本比較早出版的...

《被遺忘的故事》是偶然間給我挖到的,毫不猶豫就決定要買了...

然後在現場看到不少新貨,久生十蘭的《黑色記事本》,有川浩的《鹽之街》和《空之中》,也一度拿起khaiyang介紹的《黑色畫集1》,但最後由於超過當天budget,所以就放掉了...

2 則留言:

  1. wayne是勤劳的好孩子,买书看书都会做功课,我则是懒惰的家伙,常常是随意买,都没理前后左右对不对。

    回覆刪除
  2. 哎呀...因為我有一點偏執,個性使然...哈哈
    其實也有一部分原因是以前因為沒有做功課,到了清倉錯過了很多好貨,現在想起來都心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