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

Year 2010 總結+Year 2011目標

先回顧一下今年看的書有未達到我去年尾設定的目標

-目標50本--未達到,只看了差不多40本==

-看完白色巨塔--終於看完了!!!

-看多點日本非推理小説--hmmm,今年看的日本推理依然佔了所看的書的半數

-接觸中國文學--完全沒有=="""

-看多幾本西洋翻譯文學--達成一半,有看了幾本...

至於看了什麼書,我也懶得列出來了,大家要看的話就去我旁邊的鏈接anobii看好了,今年亦如去年日推看得比較多,也接觸了不少沒接觸過的作家,收穫還算不錯,當然得歸功於出版社引進不少絕版的經典和新引進的作家,例如:江戶川亂步系列,泡坂妻夫的亞愛一郎系列,山口雅也的龐克刑警系列,GOTH斷掌事件,新宿鮫系列,恐怖分子的洋傘............當然也讓我的口袋破了很大的一個洞=='''''''''

為了將來的2011年避免書繼續累積,將會嚴格執行限制買書計劃,然後也為了明年設定了大概的看書方向...

-迷霧之子系列
-千禧年系列
-飢餓遊戲系列
-波西傑克森系列
-不毛地带/命运之人(其中一套)
-巷說百物語系列

2)江戶川亂步,島田,東野和宮部的書要全力解決

大方向是能看多少就看多少!!!減少買書,雖然很難,但我會盡力的!!!(雖然我重複很多次了==)

4 則留言:

  1. 哈哈哈~我的方向是要找工作,但似乎還沒下落= =

    回覆刪除
  2. 我也在開始找工作了==''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話説東野最新那本書還蠻不錯的~

    回覆刪除
  4. 你是在說《毒笑小說》嗎??
    我暫時不想碰這系列的,想先看完加賀恭一郎系列,
    累積的書太多了,想慢慢解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