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

購書記錄--三毛典藏(30) 更新



前幾天某本地報章的副刊介紹了三毛的作品,而且還刊登了一些作品的節錄,看著看著覺得很不錯,尤其是一些描述她跟荷西的相處模式,真的蠻好笑的...

這位作者我不是不認識,但因為她離開人世的方法讓我心裡有些疙瘩,所以也沒去接觸,怕會很灰暗,但意外的是我想太多,其實也沒什麼嘛,但可能是我沒看到她後期作品的關係(她丈夫過世之後)

這次皇冠趁着三毛逝世二十週年,重新整理和編排了她的作品,分成9冊,每一冊都有不同的主題,而封面也相當好看,因每一本封面都有一個三毛所留下的收藏品,每一個收藏品都有它的故事,在書內也有介紹...


本來我是沒有什麼熱情想買下整套的,充其量也只想買她最著名的《撒哈拉歲月》(舊稱《撒哈拉的故事》),但這次在報紙上看到折扣卷,只要拿折扣卷去p書局買這套書,就可以拿到大概66折,比我向城邦訂購還便宜,想要買的人,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是前兩三天的本地最大華文報章的副刊(應該很明顯了==)有刊登折扣卷,可以去找看看...可是要注意,p書局很像還沒輸入system,所以前幾天我跟月修去想買的時候還不能買!!今天通知我去的時候還是開cash bill的!!(我是無所謂,買到就好,只是覺得他們應該改善一下了==),最重要的是我在這邊的書局是沒有看到幾套啦,存貨有限,請盡快去搶好康...hahahahahahaha


因為之前買三毛的書拿到voucher,所以就去買了這本《家日和》,本來在猶豫要買《飛鳥的玻璃鞋》還是這本的,但最後想了想,島田的書我還有很多沒看,然後閱讀了第一章,覺得這本還不錯,就買了這本...

6 則留言:

  1. 我也打算買,不過目前沒有時間去書局買.

    lvhom

    回覆刪除
  2. 快點去買吧,不然先訂著也好,因我去了三間p書局,只在其中一間看到有完整的兩套,然後我買了一套,只剩一套...所以應該不是那麼容易找到一套的...

    但你在kl應該比較容易找啦...

    回覆刪除
  3. 呃, 應該這個星期會去買吧, 因為這兩個星期期中考, 上個星期趕完兩個論文, 所以都沒有時間呢。

    lvhom

    回覆刪除
  4. 還是考試重要,這種東西考試完再買也不遲^^

    回覆刪除
  5. 剛去了這裡最大的大眾, 只剩下三本而已 ;_;

    可能要拜託同學幫我去其他地方買吧, 因為我有收下兩份報紙,如果找不到就算我跟三毛小姐無緣吧。

    話說大眾書局可以訂書嗎? 他們很不友善說。

    lvhom

    回覆刪除
  6. 你可以試看看咯,但你也知道啦...
    跟他們訂書,我看很難...除非本來就有貨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