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

The King's Speech(M05/2011)


這屆奧斯卡的熱門片之一,相信很多電影kaki都應該知道了,男主角 Colin Firth憑這部電影拿下多個電影頒獎禮的最佳男主角,也是這屆奧斯卡的最佳男主角的大熱門!!所以我很期待這部電影的上映,但是本地似乎只在少數幾間電影院上映,所以我只能乾瞪眼,幸好山人只有妙計,我終於還是看到了...wakaka

這部電影是根據史實改編的,我在注意到這部電影後也做了一些調查,大概知道那些歷史,以免看得懵懵懂懂...我只能說名不虛傳!!這部真的好看,如果你是那種注重電影故事的人,我大推薦這部!!

說也奇怪,雖然說是比較偏向人物傳記的電影,我卻沒有不耐煩的感覺,反而看得很爽,時間一下就過了,當中所有演員的演技當然不在話下,可能最近看得太多賀歲片,這種好電影讓我感到清新了許多,我是那種很注重電影故事的人,就算是特效片雖然我會降低標準,但基本故事還是要有的,所以這種人物傳記型的電影,主打的故事當然必須要好,但是這部片完完全全達到了我的要求,而且演員的演技真的很棒!!

但是對於影片當中的一些內容我還是持有保留態度,那就是爱德华八世和华里丝·辛普森的那一段故事,我不知道是否有醜化的嫌疑,因為我的了解甚淺,但感覺就是有些誇大了(私人理由)...但歷史這種東西,應該只有當事人才知道了...

最近好多電影要上映,我真的超期待的,尤其是下星期的《Black Swan》,又是一部奧斯卡熱門片...還有《127 hours》,《True Grit》...我應該會很忙咯,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