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

另一個階段

一切都來得很突然,本來只是想試看看去申請一份工作,也進一步去實行自己未來的職場計劃,只是抱著很隨性的心態去申請,哪知道申請的第一份工就成功了,雖然薪水不如預期(也難怪,沒有工作經驗是這樣的啦),但勝在離家超級靠近,是走路15分鐘就能到的距離,那麼交通費就剩下了不少,午餐費也可以省下來了...wakaka

基本上,這間公司滿足了我的基本要求,雖然有些還是不太滿意,但也不想再浪費時間,就試看看至少做幾個月,如果真的是不能接受就再做打算,又不會死...但可以的話,我還是會耐下去的,我可不想一直蹲在家裡發霉......

突然間在開工前有好多準備功夫,還是有點亂啦,最低限度上班穿的衣服/褲子要去買,上課的東西要去處理...一想到以後學費+考試費,我微薄的薪水真的是很吃緊呀!!!

還有在上班前要趕快去看完所有想要看的電影,不然上班後,我想也沒時間去了(還要兼顧學業,真的是omg)《Black Swan》,《True Grit》,《127hours》,《Burlesque》...

雖然眼前的路會比較累,但我相信我可以應付,為了朝我的大方向邁進,我會努力的!!

看來blog我會比較少寫了==

還有最新消息,JB清倉書展即將到來,是時候準備子彈大開殺戒了!!!

6 則留言:

  1. 骑驴找马 是好事来的。。
    至少有工作有薪水啊!
    白天上班,晚上上课?
    很累的说~~~
    不过加油啊!!!

    回覆刪除
  2. 謝謝^^
    我的課目前都盡量安排在周末,會比較好一點...

    回覆刪除
  3. 恭喜啊!终于进入社会大学,要忍辱偷生...
    千山拜上.

    回覆刪除
  4. 恭喜,祝工作顺利。“Black Swan"好像很好看,明天会去看!

    回覆刪除
  5. 请问你说说的JB清倉書展大概是几时??期待!!!

    回覆刪除
  6. 千山兄:
    是啊...已有心理準備,但希望足夠==
    哈哈

    desperatefellow:
    《black swan》我已經約好過幾天跟朋友去看,必看的呀!!

    夜:
    10 MAR-20 MAR在plaza pelangi^^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