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

開心的生日

是的,今天是我生日,但對於生日,我一向就不怎麽特別度過,但今天真的蠻高興的,有幾個好朋友特別約了我出去替我慶祝,不知怎麽的心情特別好,可能前幾天剛考完試,隔兩天就到我生日,讓我感覺來得很突然,但又有種感慨,不知不覺又大了一嵗,過不久也即將踏入社會,我們還會不會有這種機會慶祝呢??

今天的生日還讓我老馬發了筆小橫財,雖然不多,也讓我心情更好,真的是幸福是會傳染的...
希望我永遠都幸福,也希望我身邊的人都幸福...

寫得很亂,思緒現在很亂,寫得亂七八糟,但重點是我很開心...

12 則留言:

  1. 呵呵。生日快乐咯!!!
    虽然不能替你庆祝,但是我就在这里祝福你吧!
    你想以后可以庆祝的话,还是可以的嘛。我也可以哦!
    一个人开心什么事都会好,加油吧!可能城邦给你折扣50%了。哈哈。

    回覆刪除
  2. 可惜...我不知道你是今天生日,不然的话我就送你礼物。
    那么只好等下一次了...

    回覆刪除
  3. 不要緊啦...
    一句“生日快樂”我就很開心了...

    回覆刪除
  4. 迟到的祝福,生日快乐,多多买书.

    回覆刪除
  5. 遲到了,還是要說“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6.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祝你心想事成,天天都这么帅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