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

最近看的電影

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



純粹陪朋友去看,就很經典的disney 2D動畫,感覺還ok,以前看過《白雪公主》,《美女與野獸》,《美人魚》的那年代的人,應該會很回味當年期待看動畫的感覺,因爲movie day看只要RM6所以就隨便看看算了,發覺身邊很多女性朋友都想看這部,我還以爲是給小孩子看的...片中什麽坏巫師,好巫婆,公主,會説話的鱷魚,螢火蟲等等,就是很卡通的一切,我不討厭,但也不喜歡,畢竟已經過了那個年紀很多年...

十月圍城



這部我只是有點想看,朋友剛好約我去看,就順便一起去了,基本上故事弱,我覺得演員的光芒嚴重蓋過故事本身,想一下,甄子丹的功夫就很精彩了,除了甄子丹,另一個讓我意外覺得不錯的是李宇春,本來我以爲她只是位偶像歌手,但想不到還不錯,雖然還很生澀...
其他演員就不多說了,黎明,曾志偉,謝霆鋒,范冰冰,任達華等明星不在話下,只是有幾幕我覺得很好笑,黎明出場要打的時候,很像古代的大俠,然後李嘉欣出場幾秒就消失,而且一句臺詞都沒有,只是站在那邊...我朋友還說張學友只出場一下子,但李嘉欣不是更慘,連臺詞/動作都沒有,至少張學友還有臺詞...總之,覺得不是很好看,但幸好不至於覺得浪費錢...

Avatar



最近看的這幾部當中最好看的,衝著titanic導演的名號我當然不可錯過,雖然titanic我重來沒有完整地看過,都是看不完,太長了...這部也依然很長,但覺得畫面很棒,絕對不是很多人想象的3D電影,個人覺得逼真很多...對我來說,故事其實有點俗套,也帶出了最近很熱門的地球暖化問題--人類的貪念...但能把俗套的故事拍得那麽好看就是功力,個人覺得值得一看,絕對不會後悔...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2




沒有了上集的驚喜,也不知道重點在哪裏,匆匆忙忙就結束了,本來以爲多了3只母松鼠會有這方面驚喜,但基本上根本沒什麽描述到,劇情很散...感覺浪費錢...

4 則留言:

  1. 快去看《Sherlock Holmes》然后写感想! --> 我又来催了!^^

    回覆刪除
  2. 哇,你一次就看了这么多电影啊?
    我是连一部都还没看呀。。。。。。
    要开学了,都不知有空看吗。。。

    回覆刪除
  3. kayice:
    我是最近放假才有時間看的啦,而且我家蠻靠近電影院...

    phatagarow:
    這是一定的啦,我期待這部片蠻久的了,肯定要看...

    回覆刪除
  4. 哈哈。。。靠近实在有好处的。那部电影我也想看,只是不知道我这里有了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