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

Finally, finally, finally...............



終于終于終于考完了!!!!!!!!
雖然知道凶多吉少,但還是免不了考完試後遺症,整個人松下來...
我有個習慣,就是每逢考試完后,我會當天立刻回到家中就把所有書整理好,把書桌整理得乾乾淨淨,把那些參考書,全部去封存起來,不然就把可能會再用到的放去書櫥...

突然覺得好多東西要做,已經全部list下來了,明天開始一樣一樣解決,已經注定了,這個假期我是要大撒錢了,要花錢的東西一大堆,我都有點懷疑會不會over budget..........哈哈

要看的書依然如山那麽高,但不要緊,我從沒打算趕著看完,慢慢來就好,反而是買書的速度讓我比較擔心,手上又有popular vourcher沒用,這個月一定要用掉,看來還是要奉獻一點給p書局了...下個月,城邦訂的那批書應該也到了,我的書櫥正式爆滿,完完全全沒有位給我擠進去了,怎麽辦???買新的書櫥又沒地方放...麻煩...要跟家人商量一下了...

說到書,新加坡海外華文書市又來了,這次不懂要去不,經過上次的陰影,現在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看看有沒朋友要陪我去新加坡逛,有的話就順便去看看...不然太得空的話,我也會去...再看吧...

還有看電影,最近很多電影要看,《avatar》應該這個星期會去解決掉,《花木蘭》我也有點想看,但不知下映了沒...之後還有《sherlock holmes》,《vampire assistant》...很忙咯...哈哈...還有我要去找韓劇《家門的榮光》看,看鄰國的電視播到一半,我前面又沒看,難得有興致看連續劇,明天去找找看...

後天要跟朋友去gathering,不懂他們是真的記得,還是巧合...感覺上是記得....

14 則留言:

  1. 恭喜考完试!赶快看书写书评吧,我也很期待!^^

    回覆刪除
  2. 哇!考完之后的活动很多一下~~~
    不过是应该轻松轻松的^^

    回覆刪除
  3. 恭喜恭喜啊!
    考试考完了,人放松了,接下来就是漫长的休息了。
    那么你想办的事情就更加容易完成了。

    不知道你想看的有是什么书。如果是同样的话,那么话题就多了。我也是城邦的会员了,目前正在考虑要买什么书,每本书的内容实在是很吸引人。
    也想借此问一下,你知不知道《侦探伽利略》要出新版的了。
    但是我看到之前出版的页数和新版的页数相差40多页,不知道差别是什么,想问看你的意见。

    回覆刪除
  4. Kayice:

    我是有看到出新版的,很漂亮,有伽利略的feel...赫赫
    差别我没听说,但绝对不可能是故事内容...
    至于要买什么书,我觉得你慢慢来咯,相同作者的一本一本买,try他的写法你习惯不...

    我现在看《女人的杀意》,最近应该会多数看日推...

    回覆刪除
  5. 谢谢你的提议。
    我想也是,不然的话直接一次过买,可能会接受不了吧?
    说起来我没有真正接触日系推理小说,之前连听都没有听过。
    现在听了,反而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
    看来要取舍了,你上次买了那么多,现在终于有时间可以看了。
    想看伽利略,但是不知道有什么差别,听你这样说后,还真的是想找来看看。
    之前就听月兄说,伽利略系列还会在出版一本。是不是那本《伽利略的苦恼》?
    你就多多写书评吧!那么我就可以更了解日系推理小说了,别忘了写《模仿犯》的书评。

    回覆刪除
  6. to: kayice

    那本《伽利略的苦恼》我已經向城邦訂了,應該沒那麽快會到...我這一批的書很多,因爲訂了臉譜出版的那10本福爾摩斯的電影特別版,很漂亮,就當作給自己的生日禮物...haha

    《模仿犯》的書評,我應該沒那麽快寫,畢竟看了快一年,很多細節不清楚了,而且最近太多事情要做,真的很忙,我今天一大早出去到現在才回來...但相信我,這本一定要買,很棒!!!而且現在才賣RM59.90...很划算了,我那時買RM84...

    回覆刪除
  7. 不知道我几时才能存够钱买下来。。。
    之前买了不少书,现在是没什么钱了。
    我也是有买一套《福尔摩斯》,但是那种的是中国版的,是百家出版社。
    《模仿犯》的确是有点吸引我,单是那个厚度就知道故事应该是很精彩的,不然不会写到这么厚吧?
    你说卖RM59.90是折扣了三十巴仙后了吧?就是还要选三本,我却不知道还要选什么,咳。。。
    顺便一问,假设说你买的那套《福尔摩斯》有十本,那么邮费是怎样算了?是算RM14而已吗?然后十多本后,也都是算这个价钱了吗?
    不知道那些订购的书会几时送来。。。

    回覆刪除
  8. RM59.90是after扣30%...
    你只要選多兩本就能扣30%了...

    《福尔摩斯》是算10本,然後,把其他訂的書加起來也是算RM14...總之,十本或以上西馬都是統一RM14...

    你訂的書應該也快到了吧...
    還有冒昧問一個問題,聊了那麽久,還不知道你的性別...可否告知??

    回覆刪除
  9. 但是另外两本书要选的时候,还真的是有点要取舍的。
    这么说的话,那邮费还真的是很便宜哦!
    我所订购的书是快要来了,预计是下个礼拜吧...
    能不能在介绍多两本啊?让我夹在里面,可以扣30%。可以的话,科幻或是推理的就好了。谢谢。

    I am man.
    也想问你,你是考什么试啊?八卦问一下。呵呵。

    回覆刪除
  10.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1. 以入門來説,
    我建議《寂寞獵人》,《偵探伽利略》,《嫌疑犯x的獻身》,
    科幻我看得不多,不好亂介紹...haha

    我是考ACCA,會計的專業文憑...

    回覆刪除
  12. 对于《嫌疑犯X的献身》我也有考虑,就是还没下手而已。
    我实在很难做决定叻。。。

    考完试了,那么差不多就去工作,要买书的话,以后就简单了。呵呵。
    《模仿犯》是在书单内了,《侦探伽利略》和《嫌疑犯X的献身》就不知道要还是不要了。
    我之前看到一本名为《Level 7》的书,那本书不知道好看吗...

    回覆刪除
  13. level 7我還沒看過,不予置評...
    我是建議看比較沒那麽厚的啦,試看看合口味不再決定,
    魔術的耳語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回覆刪除
  14. 厚的话,我也不知道有没有能力看完...
    还是先找薄点的比较好吧?
    魔术的耳语真的很适合入门级的吗?

    我会找这本书来看的,到时候合不合适再说。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