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

Inception (2010/M16)


去看這部戯前,就聽到很多人説好看,但卻沒有人告訴我怎樣好看法??所以拖到今天才看...

看完后的感想是--很複雜,但好看...其實在看的當中,我就覺得很亂了,因爲故事的設定,你必須要很清楚,不然會覺得有不合理的地方,其實到現在我還是有些看不懂的地方,找機會我會再去看第二次,把心中的疑點搞清楚!!!

這部戯在拍攝的時候,其實連演員也看了好幾次劇本才明白到底故事是怎樣,更不用説觀衆了(如果你真的能完全明白,算你厲害),導演所要呈現的概念很好,但也很多東西要交待,當我還在消化一個概念時,另一個概念又跳出來,一直不停的思考,所以看這部戯弄到我很累,出來的時候,我還頭暈...

但我只能說這部戯值得一看!!!可能二看...haha

2 則留言:

  1. 那你认为最后Cobb是真的达到他的梦想,任务成功,回家与孩子团员?或他已死在梦中,所有的圆满结局不过是他的云珂一梦呢?

    回覆刪除
  2. 那种开放式的结局真的很特别,
    让观众自己代入想要的结局,
    以我来说,我认为是一切都是梦,这样才够震撼!!hah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