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

The Twilight Saga: Eclipse (2010/M14)


這系列的原文小説我已經看完很久了,所以故事發展當然也一清二楚,相較于第一集,這系列電影其實讓我越來越不耐煩,不是電影不好,如果沒看過原著,其實會ok,但對於我這種看過故事的人來説,主要就是想看導演如何把故事影像化,當然也希望會出現魔戒那種高水準的功力,但顯然是我想太多了,導演老老實實的把故事影像化,沒什麽驚喜,但也沒什麽敗筆,就普普通通,平平淡淡的把文字變成畫面...

另外,今天順便走進p書局,發現周邊商品多到恐怖,有原版的,也就是我有的那種封面,也有電影版封面的,還有小本的,也有之前我買的short second life of bree tanner,還有鉄盒記事本等等...但讓我有點心癢的就是英文漫畫版,可是價錢是恐怖的貴,讓我馬上卻步(才兩百多页就将近RM80!!!),但不关p书局的事,因原本的定价就很高,所以纯粹是出版商砍人...然後我上我查了一下,竟然發現中文版也已經出了,而且價錢明顯平易近人,向城邦訂的話大概RM29.90!!也差得太遠了吧?!我還在猶豫要買哪一個,因我其他的twilight系列全部都是英文版啊!!!

8 則留言:

  1. 英文書我一般都在 amazon uk 買, 算了郵費也是它最便宜. 最近發現另一個網站 http://www.bookdepository.co.uk/, 價錢有時候比 amazon 貴有時候便宜, 不過全世界免郵費很吸引人. 不過我還沒有用過, 不知道好不好, amazon 我是很滿意他們的服務的.

    這本 http://www.bookdepository.co.uk/book/9781905654666/Twilight-v.-1 的價錢比 amazon 貴一點.

    回覆刪除
  2. 你給我的網站,之前有人向我介紹過,但最後還是沒有用到,因我沒有信用卡啊...

    我還是決定買中文版算了,因爲價錢真的差很多,超過一倍!!而且這系列聽説至少有8本,以我收集全套的劣根性,差價會很大,大概RM320啊!!
    英文版=8*RM70(折扣后,四捨五入)=RM560
    中文版=8*RM30(折扣后,四捨五入)=RM240

    回覆刪除
  3. 現在馬來西亞很多銀行都把提款卡加上個 visa 或是 mastercard 標誌, 變成 debit card, 可以用來網購, 前一陣子被一間銀行強迫換卡(就是把新卡寄去我家, 不管我說我當時不在家拿不到新卡, 就取消我的舊卡), 後來我回去後直接去關掉戶頭. 離題了~ :p

    我這麼說是不是在鼓勵你買? 讓我說點負面的話來補救: 我覺得 Twilight 沒有收藏價值囉, 我看得很辛苦, 尤其是新月, 簡直是少女失戀故事, 破曉還好, 不過我看了三分之一就放下了, 現在在追看巡者四部曲, 捨不得放手.

    回覆刪除
  4. 我老爸那時去更新戶口的東西,也無緣無故派給他一張debit card, 然後原本的atm card失效,本來還要收費,我老爸直接說我又沒有申請,是你們自己派給我的,然後就變成免費的了...haha

    已經太遲了,因我已經收了英文原版全套...而且已經看完很久了,應該是在第一部twilight上映左右的時間看完的...
    現在回想起,我都不知道那是怎麽可以看那麽快...
    但看書就是爲了一霎那的享受,享受到了就算了...hehe
    我現在給mistborn吸引住了,在等我的二部曲和終部曲到手...很棒的奇幻故事...

    回覆刪除
  5. 我可以知道你在哪裡定中文書嗎? 台灣的網路書店的郵費很貴喔~

    回覆刪除
  6. 我是向城邦在馬來西亞的branch訂購的,
    也就是www.cite.com.tw
    他們在馬來西亞有提供代購服務,如果是英國他們應該沒有提供這項服務...
    要的話,你可以聯絡他們看看
    service@cite.com.my

    回覆刪除
  7. 謝謝.我不是要在外國用的, 是想等我回來的時候就可以用.

    回覆刪除
  8. oic...
    順便告訴你,向他們訂購書,最好是他們旗下出版社的(獨步,尖端,貓頭鷹,奇幻基地...)會比較快,大約一個月,其他出版社的大約要等2-3個月,向他們訂書是可以等書到他們那邊之後才通知你付款,通常付款后隔一兩天就能收到...或者你住在kl一帶,可以到他們的office拿,省下郵費...

    另外,向他們買超過3本書會有30%折扣...
    所以把那30%算在内的話,通常我都是直接把臺灣書的定價除以10(eg: NT280/10=RM28)來算書的價錢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