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購書記錄--反反復復的p書局(131th-132th)

        我常去的那閒P書局真的是讓我摸不着頭腦,一陣子新書來很快,一陣子又慢到要死,現在又突然來一大堆新書...
        話説今天剛好要去看電影就順便拐進書局碰碰運氣,真的給我“碰”到預定要買的《不毛地帶(下)》和《犧牲》,是有點意外這兩本提早到,但更意外的是,突然閒來了一大堆新書,而且很多都是日本推理!!!eg: 本陣殺人事件,孤島之鬼,99%的誘拐...另外還有不少新書,但想買的都已經向城邦訂了,所以雖然心情波動很大,但還是沒買...haha


不毛地帶(下)--既然買了上和中冊,下冊就沒有理由不買了...

犧牲--看了故事簡介,運動+推理...一向來我都蠻喜歡運動的小説,現在加上推理,更加要買...


不毛地帶大合照!!!!!哈哈

15 則留言:

  1. 哈,《不毛地帶(下)》和《犧牲》 KL KINO 一早就到了.
    《犧牲》蛮不错下,很合我的口味.(千山拜上).

    回覆刪除
  2. 千山兄:
    如果要跟KL KINO比,大馬也沒快的書局了...haiz
    在JB能有這樣的速度已經不錯了,最重要是他們真的有在進步,縂好過以前等到望穿秋水都沒有...

    《犧牲》很像有續集,這本的内容很吸引我,應該不會失望...
    另外,感謝推薦《迷霧之子》,現在看第一本,真的好看,一下子就被吸引住了...

    回覆刪除
  3. 那个不毛地带3我还没有买咧.....

    回覆刪除
  4. 大米姐:
    怎麽可能??!!kino競爭真的那麽激烈??!!KINO員工也真的沒死過,竟然不為幫主留一本??他們該當何罪!!haha

    p書局都來了,大米姐趕快轉移陣地去那裏下殺這本吧!

    回覆刪除
  5. 虾米?迷雾好看?看来我是时候跟城邦下订单了^^

    那个迷雾是几部曲的?目前好像只有一,二对不?

    还有哦,那个是还未拆封还是你有包书的习惯啊?

    回覆刪除
  6. 迷霧已經出完三部曲了...
    你還是先買一本看看,合胃口再買全部,我就是這樣,等下不適合才不會那麽心痛...我看的是第一部,現在爲止還是覺得不錯...


    上面那些書是未拆封,等想看的時候再拆開...但我也有包書的習慣,沒那麽快看的書我都會先包起來...

    回覆刪除
  7. 哇!你有包书的啊?怎么好?^^

    你进得到大米的部落格吗?我进不到哦

    回覆刪除
  8. 因爲怕發黃啊...
    早上還進得到的說,看到的最後一片文是大米姐說遇到一些事情(有人一直來拆臺),所以說要關閉...

    回覆刪除
  9. 包書後不會發黃哦? 我很懶得包書, 如果可以防發黃我會嘗試去包書 XD。

    話說大米姐是不滿一些不署名的孬孬的留言, 可是這樣我們就看不到了~~ *歎氣*

    lvhom

    PS: 我最近在考慮在哪裡用一個中文的部落格, 因為我在無名的想搬家超久的, 可是找不到適合的地方。

    回覆刪除
  10. 我不知道可不可以防發黃,現在就是要做看試驗看成功不...
    我是買那种A4 size的plastic袋來包的,比較容易咯...haha
    你就開在blogspot咯,比較方便...haha...我以前也是從無名搬過來的...

    回覆刪除
  11. 那成功你就跟我說, 超多書要包的。

    嗯, 可是Blogspot好像沒有上密碼的功能, 有嗎?

    我應該會開在pixnet, 因為其實我早就搬家到那裡, 可是不是很喜歡才又回去無名, 我剛回去pixnet那裡, 覺得其實沒有那麼糟糕, 所以應該會開在那裡吧。

    lvhom

    回覆刪除
  12. 迷霧 二&三比一还精彩,要像追连续剧般的一口气看完才过瘾.
    《犧牲》描述的是一種男人世界的感動,无声无息卻打動人心,期待續作《伊甸》能早日翻譯出版.(千山拜上)

    回覆刪除
  13. 包书能防止发黄的吗?那不是要整本包起来?下次要看的话怎么办?在去拆开?

    就是说啊,害我们都看不到 >< 我都不懂为什么有人要这样做?看不过去就不要看啦,又没有人强迫你去看,气死我了!

    回覆刪除
  14. 我有朋友说blogspot难用?

    回覆刪除
  15. lvhom:
    對啦,最麻煩就是沒有密碼功能...
    那你開好了,記得給我網址,會常常拜訪的...hehe

    千山兄:
    迷霧第二和三,就算我馬上訂也連接不上我看完第一本的時間...haha
    你那麽推薦《犧牲》,看來要趕緊看了...hehe

    yeting:
    對啊,就是把整本包起來,但我不是每一本都包啦,那種近期内不會看或已經看完的才會包起來...

    網絡上什麽人都有,見怪不怪了,氣也沒有用,只能不去理會了...

    我之前try過各種版本,感覺上blogspot對我來說比較方便,所以就用了...可能每個人的要求都不一樣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