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

2011年中書展收穫-首部曲(228)

這次書展舉辦的地點換去了新開張的購物中心,parking是沒問題,也不算貴,只是那間購物中心是出了名的設計有問題,害我花了些時間才找到書展場地,然後呢,幸好拿書上車的時候沒迷路,不然我可是淒淒慘慘...

話說,這次書展意外的在70%特價區挖到不少好料,本來是沒打算會買到什麼書的,一開場在那裡逛也確實沒什麼驚喜,哪知道驚喜在後頭!!staff補了很多好貨,我也拿得不亦樂乎,結果就是書越疊越高,迫不得已拿多一個籃子,當然到最後我還是把兩個籃子篩選成一個籃子的書...

還有要小小稱讚一下在那里工作的某個staff很仔細的排書,而且手腳很快,看到哪裡有空洞就馬上排列整齊然後補上去,也盡量把相似的書排在一起,真的很不錯^^

下面就介紹一下我的收穫^^


 滾滾紅塵--三毛的第一部劇本,此部劇本也相當著名。也入圍當年台灣金馬獎“最佳劇本”...

地獄門--成英珠的作品,故事相當特別,有點變態...

東京OL--以前看過一部分,覺得很好笑,看到就拿了^^

寵物裝--看了一些感覺還不錯就拿了...

光球貓--之前書展看到半價買不下手,看到70%就覺得差不多了...哈哈

那一夜,我們黑吃黑--之前看了奧田英朗的《家日和》,感覺很好,試看這位作者的不同類型的作品,似乎有些惡搞??

春季限定--我找不到《夏日限定...》啊!!!(殘念)

監獄飯店夏,秋--淺田次郎的作品應該不差,但找不到另外兩部還是殘念==(話說,我真的是被這種系列小說吃得死死的...)

超爆橘子蘋果經濟學--評價很好,買來看看...(話說,之前書展也挖到<橘子蘋果經濟學>還沒看...)


終巡者--希望能夠在各大小書展補齊這個系列,對這系列我其實還蠻有興趣的...

蓋布瑞爾--之前有註意過,看了一些感覺不錯就買了

黑塔4--之前買了3,也是希望能在書展補齊的系列,但有些難度就是,畢竟這系列很多本==

克利斯丁--SK的書70%當然要拿!!

哈利波特~火杯的考驗--也是希望能在書展補齊的作品,之前買了混血王子...

幻影書,巨獸,末世之城--Paul Auster的書,我最近很有興趣,看到就買了^^

卡瓦利與克雷...--之前就想買過,但太貴買不下手,看到馬上拿!!

歸鄉--《我願意為你朗讀》的作者作品,看了簡介感覺有興趣就拿了...

神秘森林--有好幾次想在P書局買這本但掙扎後都沒買下,現在看到70%馬上拿!!

消逝的六芒星--《卡瓦利與克雷》的作者作品,看到就拿了...

這次書展,似乎只有70%區值得一看,30%區沒有新書,我很失望...

我這次已經很限制自己了,買的都是很值得,我也想看的,控制在預算內,還沒失控,至於會不會再去,再看心情怎樣吧==

6 則留言:

  1. 不错的收获,开始工作有收入了,相信接下来还会有更多收获的,哈哈~话说,妒忌你以70%买到《神秘森林》,还有,我也想要《那一夜,我们黑吃黑》。

    回覆刪除
  2. 其實還有看到一些好書,但超過預算就沒買了...
    《神秘森林》是我最高興的收穫之一,但想到還有另外兩本就無言...

    回覆刪除
  3. 卡瓦利與克雷...--之前就想買過,但太貴買不下手,看到馬上拿!!

    神秘森林我還沒買啊~~

    這次換去那裏??

    回覆刪除
  4. 這次在KSL咯...
    真的有賺到的感覺,那本神秘森林和卡瓦利與克雷...,想不到那麼快就拿出來大折扣^^

    回覆刪除
  5. 監獄飯店夏没那么好看,幸好你才买两本.

    那一夜,我們黑吃黑,惡搞不足,点到即止.可另选DR伊良部第一部或六宅一生.

    (千山)

    回覆刪除
  6. 監獄飯店是因為淺田次郎我才買的,而且70%折扣,應該不至於太差吧...

    那一夜,我們黑吃黑就真的是憑感覺買的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