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第22屆台灣金曲獎+我的預測

其實名單也公佈幾天了,但沒什麼感覺就想到才寫下預測,雖然去年我預測了也沒去看對不對啦==

最佳年度歌曲獎
  戀花《戀花》/ 台灣索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超人不會飛《跨時代》/杰威爾音樂有限公司
  完美孤獨《寶貝》/環球國際唱片股份有限公司
  重傷《眼淚流回去》/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給自己的歌《南[下]專線》/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當時欲嫁《當時欲嫁》/阿爾發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你不知道的事《十八般武藝》/台灣索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重傷和你不知道的事我都很喜歡,希望這兩首拿^^

最佳國語專輯獎
  月光
  戀花
  跨時代
  寶貝
  韋禮安首張同名全創作專輯
  To Hebe
  十八般武藝

##只有後面3張比較完整的聽過,韋禮安和Hebe我都喜歡,所以就不要亂猜啦...

最佳國語男歌手獎
  周杰倫/跨時代/杰威爾音樂有限公司
  韋禮安/韋禮安首張同名全創作專輯/福茂唱片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林俊傑/她說/海蝶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王力宏/十八般武藝/台灣索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齊秦/美麗境界/虹之美夢成真藝人經紀股份有限公司

##雖然很高興韋禮安能夠入圍這個大獎,但也就到這裡而已了吧...其他4位我就猜林俊傑吧...

最佳國語女歌手獎
  何韻詩/無名詩/華納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A-Lin/寂寞不痛/愛貝克思股份有限公司
  莫文蔚/寶貝/環球國際唱片股份有限公司
  萬芳/我們不要傷心了/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林凡/眼淚流回去/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可惜梁靜茹和HEBE沒有入圍...這裡就支持我喜歡的林凡!!

最佳演唱組合獎

        棉花糖(小球、聖哲 ) /再見王子/亞神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神木與瞳(賴銘偉、黃美珍) /守護者/環球國際唱片股份有限公司
  大嘴巴(愛紗、懷秋、MC40、DJ宗華) /万凸3/環球國際唱片股份有限公司
  S.H.E(S.H.E) /SHERO前衛時尚版/華研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湯姆與哈克(湯姆與哈克) /野狼125/角頭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都沒有很喜歡,不猜...

最佳新人獎

  io/就算今天贏了 明天又會如何?/艾歐音樂有限公司
  郁可唯/藍短褲/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嚴爵/謝謝你的美好/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韋禮安/韋禮安首張同名全創作專輯/福茂唱片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MATZKA/MATZKA/有凰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郁可唯,嚴爵,韋禮安我都喜歡,依據以往新人獎的標準,郁可唯不是創作派,希望不大,嚴爵和韋禮安的話,個人覺得韋禮安比較強,我說的是唱功...所以支持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