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Fast Five(M17/2011)


很多看過的朋友都向我推薦,幾乎沒有說不好看的,所以弄到本來沒有打算去看的我心癢癢,然後就一直在挪時間去看,終於今天放假就去看了這部,但其實我更期待後天上映的Pirates!!!哈哈哈!!!

這部其實還算不錯,可是我一向來就不是動作片的粉絲,而且這是部系列片,前面的幾部我也沒有看完,雖然就算沒看前面的還是看得懂,但就是會沒有那種"感覺"...

當中還是有些很刺激的場面,但常常我都能預測到,所以就覺得有些太容易預測了,而且我常常看刺激場面到一半突然抽離出來觀察觀眾的反應,基本上大家都是注視著熒幕的,所以結論應該是我不適合看動作片吧...

基本上,這部片有些雖然老套但卻很熱血的場面,看了還是有痛快的感覺,還算不錯,但沒到極力推薦的地步,適合喜歡動作片的人去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