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

Priest(M16/2011)


因為這個男主角Paul Bettany 還有Sam Raimi才跑去看這部電影的,結果我跟一起看的妹妹有一樣的感覺,這是一部看演員的電影...

故事相當的一般,就很老套,完全沒有驚喜的地方,動作也相當一般,我甚至覺得Paul Bettany 的上一部電影《Legion》更好看...而且我發覺他似乎已經被定型了在類似的角色,跟Legion的感覺很相似,而且如果大家記得的話,他在《Da Vinci Code》裡面也是飾演一名動作派的神父==

這部真的還好,如果你不是很迷Paul Bettany 的話,可以跳過這部...

4 則留言:

  1. 真的假的?
    我朋友还跟我说should watch。。

    回覆刪除
  2. 這是我的個人觀感,
    畢竟每個人的喜好不一樣,很難說...

    回覆刪除
  3. 看了TRAILER,没什么特别之处.
    (千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