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

我想說的是...

看書

最近都在忙讀書和工作,鮮少有時間看閒書,所以進度異常的緩慢,《Goth斷掌事件》看了那麼久還沒看完,還剩一則短篇,這個星期應該能夠解決==

至於沒寫的書評,等考完試再說...

話說,最近發現東野圭吾的《秘密》東販再版了!!
還有《卡迪斯紅星》皇冠6月也要重新出版!!

...................................................................................................................................

考試

這次考試到現在我還是沒什麼準備到,時間嚴重的不足,解決方案呢??就只能盡人事,聽天命了...好懷念只需要讀書的日子==

...................................................................................................................................

工作

假面人果然很多,差一點就被你騙了,說話都是帶刺的,管你的,反正你也不會對我有什麼影響...

最討厭就是只會說不會做的人,不要做就靜靜!!

...................................................................................................................................

天氣

這幾天JB的天氣真的是烤爐,氣溫能夠高達37‘c,而且完全都沒下雨,中午去吃飯的時候都要烤焦了!!!晚上也有30’c,是什麼恐怖的天氣呀!!明明今天早上要下雨,但下沒幾滴就沒了,是怎樣啊!!

話說,更帥的是我家的冷氣壞了兩架...

6 則留言:

  1. 以考试为主吧,只有一次机会哦!工作先不管那么多,反正还可以再找,不急!

    回覆刪除
  2. 手上的工作到一段落就全力讀書...

    回覆刪除
  3. 越上面的人就只会说不会做。

    考试加油!

    回覆刪除
  4. 最好笑的是那個人不算是我上司...

    回覆刪除
  5. 坚持到底.加油



    KL也很热,好几天都没下雨了.

    (千山)

    回覆刪除
  6. 千山:
    謝謝,最近真的有點累...haha
    說沒下雨,今天還真的在我要出門前下了場大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