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

購書記錄--終於找到了!!(203)


花食--在50%折扣區買的,之前看到888大哥的好評,所以下手買了...

骸之爪--找了這本很久,今天終於在p書局買到了,書況很好,本來是打算買《影神的祈禱》的,但看到這本後就馬上決定換成買這本了...

最近發覺南馬最大的這間分行,書的種類有越來越多,但新書卻沒有以前那麼快了,換言之,就是多了一些不是那麼新出版的書...

4 則留言:

  1. 我这里的大众书局也是有做50%的折扣促销,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书却不是那么好的,多数都是励志书。我买了一本《换心》,有看到《消无声息》,也是50%折扣。^^

    回覆刪除
  2. 我那本花食是在某間做週年慶的p書局買的,應該是只有在那間才有...

    你說的悄無聲息,換心...在每一間p書局都有促銷,我也有看到,但看了看,不是我想看的就完全沒買==

    回覆刪除
  3. 《花食》不知道這裡有沒有呢, 我喜歡朱川湊人說。

    lvhom

    回覆刪除
  4. 這很難說,p書局有時候給的折扣不是全國同步的==
    但我想應該是沒有,因我這本是在他們特別擺出來的兩張做週年慶折扣的桌子找到的,我在其他p書局也沒看見有這個週年慶折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