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

2011年中書展收穫-二部曲(238)


去了第二次,這次的預算壓得很低,所以沒什麼掙扎,買的都是很值得+很想看的...

夜晚的遠足--因為很想看《夜間遠足》,可是台灣版的絕版了一段時間很難找,看到中國版的,折扣後價錢很誘人,就買了...

雛菊的人生,無情/厄運--看了感覺還不錯就買了...

村上...--跟我之前買的另外一本村上有關聯的就買了...

銀舌惡魔--之前有註意過,故事劇情蠻吸引人,作者也是有留意過的,評價還不錯就買了

掌心迷路--因為是石田衣良,而且不是愛情故事...(因為有看到石田的《東京娃娃》,故事不是我喜好的,沒買)

夏季限定--終於挖到了!!

烏鴉美人--之前有註意過,看到就拿了...

質數的孤獨--理由同上...

失意錄--Paul Auster的書,看到就拿了...

2 則留言:

  1. 喂喂wayne:生气那本《乌鸦美人》咧,不久前我才以原价买!:(

    回覆刪除
  2. 哈哈...所以說有時候在p書局買書會被氣死==
    我也看到我在p書局用原價買的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