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終于開張了...

戶口開了很久,
一直想找機會研究怎麽用,
但就是提不起勁,(就是懶惰啦,哈哈...)
經過我慢慢研究后,大體的功能都給我挖出來了(finally...)

我會不定時在這裡post一些帖子,看心情而定,
主要是為自己做些紀錄,
因爲發覺常常有些想法,卻沒有地方紀錄,
這就當作是我的第一步吧...

不管認不認識...
希望大家多多光顧,有興趣的話,就留言吧...

2 則留言:

  1. 恭喜开张,嘻嘻~~ 我会常常来捧场的,期待你的书评哦!能够跟书友交流真是太好了~~

    回覆刪除
  2. 这里就是你个人的空间,要说什么也没有人会管你,大胆说吧!
    这也真的是很好的交流地方哦...写多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