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

購書記錄 (Oct 2009)



因爲覺得自己買書有點失控的感覺,而且眼見自己未看的書越來越多,所以現在強制自己減少買書,只有看完2本才能買一本,所以這個月只買了兩本...因爲我本來看書就不快嘛...而且這兩本都是放在未買書單很久的書...終于讓我買到了...這兩本都不是向城邦買的,因爲皇冠的書城邦沒代理... ...聼風的歌因爲是外版書會等比較舊,我又不想因爲一本外版書而讓我其它城邦代理的書拖多一兩個月,所以剛好在p書局看到就買了...

聼風的歌-30年紀念版,蠻有收藏價值,村上春樹的處女作,因爲看過挪威的森林,感覺還不錯,想看看作者的處女作到底怎麽樣,剛好又改版,就買下來了...

儸萍計劃-因爲身在jb,書局找不到,城邦又沒代理,那次去新加坡kino又剛好沒有貨,突然讓我想起了青城文化,一向來對他們的印象都不太好,因爲以前嘗試過詢問他們東西,過了很久很久才回復,而且答非所問...這次迫不得已再次詢問,稍微好了一點,雖然郵費相比城邦有點貴,但好在不用會員費,折扣也與城邦算法一樣,剛好這本又有現貨,考慮了一下就試試看好了,書今天收到(匯款后第2天,城邦可是隔天就收到的說),但還能接受,但只有public bank a/c 就有點麻煩了,多了RM2的費用...下次可能會試看看代訂書的服務,看怎麽樣...

7 則留言:

  1. 横山秀夫的《罗苹计划》不错看的!对了,可告诉我青城文化的邮费怎样算吗?还是有很多皇冠的书想买 :p

    回覆刪除
  2. 郵費他只告訴我,1本RM5.2-3本RM10...
    是依照重量的...有點貴...

    回覆刪除
  3. 这本《罗苹计划》真的很精彩,祝阅读愉快 。

    回覆刪除
  4. 邮费1本RM5,那我宁愿跑去K开头书店买了,我是宁愿给他们赚好过给青城文化赚。

    回覆刪除
  5. To:WeQ
    謝謝...看來我的選擇應該不會錯...這可是橫山秀夫的“夢幻處女作”...哈哈

    To:phatagarow
    我是沒有辦法才向他們買的如果書局有就省事多了...

    回覆刪除
  6. 選羅蘋計畫是沒有錯的啦!非常不錯的小說.

    回覆刪除
  7. 話説這本我也找了很久,
    期望真的如你們所說,非常不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