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

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



昨天趁著有空,去看了場電影,本來也沒那麽想看,但是有人介紹,我就去看看吧,反正也一陣子沒看電影了...我看電影是屬於要嘛你就故事性很強,要嘛就特效很好,看了簡介這動畫電影明顯屬於前者,而且我對動畫電影的另一個要求就是要很有娛樂性,但這部電影看完后真的有點失望...

看完之後有上網隨便搜索一下,發現這部是書本改編的童話故事,所以難怪有點説教意味,感覺上就是在呼籲不要浪費食物,而且搞笑的點也不是很多,真的只適合孩童觀賞,對於我這種爲了哈哈大笑而進去電影院的人,可能就會失望了(我是真的會笑到很誇張的人,有好幾次朋友都給我嚇到)...

故事内容,主要是描述一個靠出產沙丁魚維生的小島,因爲世人終于發現到沙丁魚是多麽難吃后而面臨經濟危機,島上居民只好天天吃沙丁魚...但男主角在製造轉換水爲食物的機器當中發生的一次試驗意外導致下了一場“漢堡包雨”,一切都有了轉機,男主角可以經由電腦控制在天空的機器製造各種食物雨...奇怪的市長要以這為賣點吸引遊客,創造商機,市民們爲了滿足口福而要求製造各種“食物雨”,貪婪的後果造成一發不可收拾的災難...


    第一次意外的"漢堡包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