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

購書記錄 (20 Nov 2009)



這次很節制的只買了這本村上春樹的《1Q84》,
適逢年尾大促銷,p書局現在華文書都有20%折扣,然後一些熱門書也有30-40%折扣,誘惑力非同小可,我一直催眠自己,少過30%的都不要看,可以向城邦訂,現在城邦可以説是萬能的了,連皇冠的書都可以訂了,現在完全靠它了...但爲什麽我會買下這本並不便宜的書呢??原價可是RM100++,但幸好有促銷,這本書才剛在臺灣上市就有貨了,而且還nett price促銷,大概是扣30%,有兩种版本,平裝版和限量珍藏版,以我注重外包裝的心態,當然寧願花多10大元買限量珍藏版,個人覺得很值得...因爲要知道,有些書hardcover版和paperback版的價錢可以相差一倍以上,所以相較下來是ok的...

這本書其實前幾天就看到了,只是那時候剛拿出來還來不及弄出那個促銷海報我就急忙的回家了,之後看到書友phatagarow的blog才知道有折扣!!當然我就念念不忘了,而且我也蠻有興趣這本和挪威的森林的寫法差異,自然在今天看電影后去掃了一套,其他書就完全忍住不買,等南馬大書展才開殺戒,如果真的沒有料給我買,才去p書局掃幾本,反正促銷期比書展遲結束...

還有我買回來后才發現這套書還沒有寫完,剛才佳禮看到網友寫的,有點震驚,那麽厚了還沒寫完??

2 則留言:

  1. 啊哈,你果然还是忍不住了! ^^

    回覆刪除
  2. 哈哈...
    受不住誘惑...
    等真正書展來才大掃購...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