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

南馬書展收穫2 - 減壓的結果 (28/11)


昨天因爲準備考試讀了一整天的書,整個人很鬱悶,完全讀不下去,想去書展隨便逛逛一個小時就回來,哪知這一去就去了4個小時,開始的時候我真的是把書展該走的地方都走完了,而且還把桌子下的書都找了一輪,本來是挖到10本左右的,但突然聽到九把刀差不多要到了,我就想看看他真人,所以就等看看咯,然後就順便停了他的講座,心想他可能有簽名,所以就等看看,但一等就是2個小時,之後簽名排了一個小時,我不是很迷他,說真的也沒看過他的書,但有想過看他那本《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所以一聽到有簽名就馬上沖去買了這本,還有本來想買的《尋狗事務所》,其他的先放下再説...等簽名的時候,我真的很累,而且冷氣太冷,我又有點餓,所以排到我簽名的時候,整個人已經放空了...駕車回家的路途真的一路飆車...

所以放下的那些書,我就不想去理了,真的受不了...



2 則留言:

  1. 嘿,你又买了米泽的书哦!这本《寻狗事务所》我还没看呢! :p

    回覆刪除
  2. to: phatagarow
    那天回家后,越想越不甘心,就順便跑去買了這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