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

是書展,不是清倉...南馬書展收穫 (26/11)


以上就是我這次書展的收穫...

先說說這次書展,只能說我抱着錯誤的期待去,一開始想的全都是錯的!!!爲什麽呢??因爲我忘了這是書展!!不是清倉!!!
一到那邊,大大的展覽庭,讓我有點不知如何下手,所以就規劃從最高折扣70%找起,因爲大街上很多這次書展的海報,大大的寫着70%!!!但我scan過後,發覺沒有叻,所以就從50%走起,因我只看翻譯文學,所以基本上沒什麽東西給我走,50%也只有兩張桌子是文學(什麽文學都參在一起),一下子就scan完了,買了三本...之後,我還是不放棄的去走完大大的展覽庭,可惜還是失望了...

之後只好轉換跑道,去30%找那種在書單上面的書,看到一整排皇冠推理迷系列,讓我興奮了一下,但仔細一看,竟然沒有我最想買的那本《儞勒之掌》!!悶掉...但看了一看還是有我要買的《震度0》,《背之眼》,就直接掃進去了,然後看看《再見,妖精》就拿着走了很久,最後想想,try看他的青春推理也好(我只買了米澤穗信的《算計》,絕對不屬於青春推理)...走着走着,在一個不可能的地方看到《女人的殺意》,看了一下,覺得ok,而且相比這系列的其他書,是比較便宜的,所以就買了...《凴神》是想買了很久的書,就直接掃下來了,沒想太多...本來是還有看到幾本想買的,但斟酌了之後,還是放棄了,以後想看再買,加上這次書展有給voucher,我剛好可以拿兩張,ngam ngam就好了...不要浪費...放棄了《少年pi的奇幻冒險》,《...樹偵探》不記得名了...,《天國五裏路》,陰陽師的4,5(不想買來屯貨)...


然後想看英文部有什麽好料,就去看看,讓我終于找到了那傳説中的70%,完全沒看頭,而且只有小小一張桌子...

之後就去排隊還錢,人龍是長到...........,我以爲隊伍是在前面而已,but完全錯了,原來已經繞了整個場地半圈...拍了將近1 小時...幸好籃子是可以推的,我就踢着它走了,但輪子有點卡,但我理它呢...我已經很累了,不要奢望我會拿着...途中還有個信用卡的人來問我...他先問我前面的母女,成功了之後就轉換目標到我,但我只說了一句“我不用信用卡”...應付他們我通常只有兩句,一,是上面那句,如果不行我就說“我還在讀書”,每次都成功...哈哈...到了要還錢的時候,才發現我的表姐在那個書展做工,涼掉...就隨便哈拉了一下...

我才剛還好錢,還來不及把單據收好就接到電話,我還以爲是老爸,因沒車用,所以只好勞煩他,一聼之下才知道是我朋友(是的,我手忙腳亂到沒看來電人就接聼了)...他還介紹我來這個書展,說他們正在逛,我就三條綫的告訴她,我已經還好錢,要走了...但還是走過去找他們哈拉了半個小時,原來他們到了很久,但一直找不到書展的場地,在shopping center裏面逛了一個多小時,想回家順便到另一個出入口喝茶時才看到書展場地,真的給他們炸到...順便陪他們逛了逛...

因我真的太累了,所以之後提早告退...

我想去第二次的可能性很小,該買的都買了...

14 則留言:

  1. 呜,你有买我很想要的《背之眼》!T_T 《再见,妖精》也是我想收集的推理小说之一。

    回覆刪除
  2. 哎哟....原来只有KL而已是疯狂大抛售啊.....

    回覆刪除
  3. 折扣沒有很多...
    你可以向城邦訂,扣到來差不多價錢...
    你很喜歡米澤哦...哈哈

    回覆刪除
  4. 妹妹,大清货那边的背之眼大概是被我拿掉了啦!

    回覆刪除
  5. to:大米姐
    是不是只有KL我不知道,但JB肯定不是...

    回覆刪除
  6. 那我觉得沙巴的应该也不是疯狂大抛售罗 @_@

    回覆刪除
  7. 可怜的我,想看日本推理,但是大众没有。汗~~~

    回覆刪除
  8. 董百勤:

    你是說哪一代的??JB的是很少啦...所以我多數靠郵購...
    現在到處都有書展,去看看是否有你所愛吧...

    yeting:

    我想應該差不多吧...去看了才知道,你有去嗎??

    回覆刪除
  9. 董百勤,我看我们也算是同病相怜了。要看推理小说还真的是要邮购才行啊!
    不知道Wayne够开心了吗?选到这么多好书,还叫人垂涎欲滴呢!

    回覆刪除
  10. Wayne:
    我是挺喜欢米泽的,可以的话,他的作品我都会收。

    大米姐姐:
    我知道《背之眼》你拿了一本,但khai yang说看见有2本嘛,所以我希望能找到另一本啰!

    回覆刪除
  11. to:phatagarow
    你沒有早點講,我今天讀書到要崩潰,讓自己去書展輕鬆的時候順便買了兩本,可以幫你買那本《再見,妖精》,明天才post上來,因順便看了九把刀的講座...

    to:kayice
    是還好啦...感覺平靜...嘻嘻

    回覆刪除
  12. Wayne:
    谢谢你的好意,感动ing…书友都对我好好。没关系,改天我会自己想办法买到的,我们这里还有间K书店嘛! :p

    回覆刪除
  13. 我还没去呢~~~去年我有去过他的70%书展,但是只有一点点的书,旧旧的,让我大失所望。不过这次我还是会找时间去看看的。^^

    回覆刪除
  14. to: yeting
    有时还是要亲眼看才甘愿的...heh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