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

又是雜記...

基本上今年看過的書的書評已經post完了,只剩下兩套比較厚的書,我想寫些比較長的書評,就慢慢來好了...現在看書卡在《理由》,書的寫作方式真的不太好讀,看得我有點吃力,加上本來就看書不快,所以到現在只看了半本,間中也看了超過半本的《找死專門店》,這本就很順暢。而且字也不多,皇冠的字體都是比較大的,那本《理由》字又小,書又厚,真的吃力,雖然當初模仿犯更厚我還是看得蠻快的啦...

還有這幾天去逛了幾個推理評述的blog,發覺他們都很厲害,寫得很長又有内容,有些還寫到很深,看不懂...真的要進修一下了...期望我也可以寫出好的書評...之前寫的只能算是簡短的感想,要加油了...

最近想到很多東西要買,花費應該會很多,所以害我昨天看到想買的《血色童話》都放棄了,不過《血色童話》等我啊,我會把你帶回家的,一定!!!!《飢餓遊戲》也是!!!
以前有budget的時候,又沒有書給我買,現在需要控制花費的時候又給我看到一大堆,你是想怎樣,p書局??!!現在等看年尾有沒有折扣,据我估計,應該會有...就等等看咯...反正我想也沒有什麽人會跟我搶的,折扣又不是很多,但能省的還是省一點...還有另外就是等一年兩度jb的大書展,年中的很棒,年尾的這次應該會延遲,因爲新加坡華文書市也延遲了,新加坡的應該去不到,撞到我考試的時間,再看看怎樣吧...

突然想到十多號有pc fair,有東西要買,要去看看了...花費還真多,希望有人sponser我咯...哈哈...

2 則留言:

  1. 2009年THE MINES国际书展
    日起:11月20日(五)-11月29日(日)
    时间:11AM - 10PM
    地点:MINES绿野国际会展中心

    有城邦,是会员有30%折扣。。。

    回覆刪除
  2. 太遠了,不方便,而且沒住宿...算到來很不划算...
    還是郵購就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