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

休息

由於要準備考試,接下來的一個月,將不會常有更新,但偶爾會來看看,大家請自便...

這幾天都沒有在看書了,
考試將近,要全力準備,但書展我還是會去的,哈哈...(等了一整年,怎能不去!)
應該會在第一天去,最多去兩次,太臨近考試了,所以要控制一下自己...
要買什麽書,買多少,大概都心裏有譜了,所以絕對不會失控...(說得太早了吧...)
最近縂有感覺不應該再買書了,但有時就是控制不了,真的是上癮了...
書展結束后+我向城邦訂的那幾本書到后,就完全停止買書,防止自己有藉口再買書...
年尾的誘惑總是比較多,p書局又在折扣了,定力少一點都不行,
而且最近要買的東西很多,可能會嚴重超支,心理壓力還真大...

9 則留言:

  1. 哈哈...这种吸引力对你来说还真的是很大哦!
    我是怕我不能去那书展了,还真的是可惜啊!
    希望你考的好成绩和找到自己喜欢的书啦!事事顺心。
    不要这么快说不要买书啦,难保以后不会再买啊!
    买书这种事也说没有一个准的。

    回覆刪除
  2. 謝謝祝福...

    這是要給自己約束,不然會失控的...

    回覆刪除
  3. 当你读完书的时候,找到工作,拿到薪水后,到时一定不用再约束了。
    你就努力考到好成绩吧!就当是为了自己的未来和买书的钱。
    反正你还有这么多书没有看,先看完再买也未必来不及啦!
    哈哈...

    回覆刪除
  4. to: yeting
    我會加油的...謝謝

    to: kayice
    也是...有時候我就是不夠專心...
    而且也深刻感覺到上癮了...真的要控制自己,不只是錢的問題,也是自治力的問題...

    回覆刪除
  5. 那你就暂时放下书本不要读先,完全把集中力放在考试上,这样的话,就算是考到不好的成绩,也不是你看小说看到没读书,而浪费了。
    看书又没有错啦!你就不要这样自责了。
    考试加油啊!考完了,我们一起讨论哪本小说好看吧!

    回覆刪除
  6. 考試加油!,書可以慢慢看,考試的機會不是天天有.

    回覆刪除
  7. to:phatagarow n crawfishetouffee

    謝謝祝福...我會加油的...
    已經停止看書好久,現全力讀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