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

2012



導演:Roland Emmerich
演員:John Cusack, Amanda Peet, Chiwetel Ejiofor
語言:英語

前兩天終于抽空去把這部電影看掉了,一直很想看這部,因爲特效電影也是我的菜,哈哈,這部正好正中我的口味,所以對於故事方面就不要求了...

關於世界末日的書最近就出了好幾本,不懂是誰搭誰的熱潮???

言歸正傳,這部的特效確實不賴,前半部真的驚喜連連,看得我好爽,那些災難的特效真的很不錯,特效電影就是要這樣嘛...哈哈...后半部就真的老套,幾乎每一部的災難片都差不多,自己可以想象到...


如果抱著去看特效的心情去看這部電影,應該不會失望,但要求故事的話,可以不用去了,真的是老掉牙...還有最爽就是那個俄羅斯女人比中指那幕,一個爽到,全場還拍掌,哈哈哈哈...這就是所謂的爆米花電影...

4 則留言:

  1. 这部我也看了,上个星期天在马六甲跟刚认识的朋友去看的,但是我迟进场,前面没看到。不过没关系,其实我已经答应朋友要去看了,没想到半路杀出个程咬金,但我还是会陪朋友去看第二次。话说我有个朋友已经看了三次了^^

    回覆刪除
  2. 說真的,這部真的很爆米花,看完就算了...哈哈
    我看電影最夠力也是看兩次而已...

    回覆刪除
  3. 没办法,之前答应朋友了,放他飞机的话我怕他会上我家砍我^^
    不过看了这部之后,我的确有想过,如果三年后真的有这件事发生在我身上的话,我会怎么做?逃生?还是等死?

    回覆刪除
  4. 我也在像相同的問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