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六月書展(一)之解壓行(102th-109th)

這次書展我破天荒沒有第一天去,因爲剛好昨天有考試,所以只好延到今天才去了,整個月來的緊綳情緒也借着今天的逛書展來放鬆一下,因爲下一張考試還有隔一段時間,所以咯...我又敗家了...但這次我真的很自治,完全沒有買多餘的書,這次的折扣也沒有3月那次強,説是折扣70%,數量是還算ok啦,但書种真的不敢恭維,好多書是重復的看到很多次,其他折扣區也沒什麽東西看,我是因爲要等人,不然早早就退場回家了...(說了這麽多,我卻忘了拍照...)

下面就是這次的收穫...


買了這兩本后,陰陽師系列我還差夜光杯卷就收集完成了!!


Agatha Christie最後無意閒看到就馬上拿了,讓我高興一下,其他的只看到很多本我已經有的《無盡的夜》...


又給我挖到宮部的特價書,雖然是舊版的,但還是高興,另外Jump這本同系列的書就馬上一起買了,這兩本其實在JB的某閒書局擺了很久的,但無人問津就淪落到70%了,剛好又給我看見它們,就順便買回家了...haha


竟然給我挖到我一直找不到的蕭閎仁第一張專輯,而且特價RM9.90!!!高興到...!!!


這本不是在書展買的,是在書展舉辦場地的p書局買的,本來就在書單,但還是猶豫了一下,最後想起此行的目的--解壓,就馬上買了...


這本是向khaiyang買的二手書...買了一段時間忘記放上來...
外加一本懶惰拍照方上來...(>.<)

4 則留言:

  1. 为什么你有那么多机会买到便宜书?呵呵。
    真羡慕你啊。有机会,在JB有清货,我也一定会去的。

    回覆刪除
  2. 其實這次的收穫也還好,
    只有agatha christie,宮部美幸,jump這4本是70%,
    其它都是30%或20%,跟上次在plaza pelangi那次真的差多了...

    回覆刪除
  3. 比plaza pelangi 好很多啊??我pelangi 的有去。。这次去不成。。。

    回覆刪除
  4. 这次的不怎么样...
    我觉得plaza pelangi那次比较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