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

Karate Kids, The A-Team (2010/M11,12)


這部電影在去看之前,很多人都告訴我好看,但我是有所保留的,畢竟喜好的東西很難説,尤其是我看電影的口味很奇怪...本來也沒打算去看,考完試后,就照原定計劃去了一趟書展,我的朋友突然打電話來説要跟我一起看電影,我想說那天是movie day就一起去看吧,可是看戯的人是超級的多,排隊將近45分鐘才買到票,而且還是第三場的票!!時間最接近的兩場都爆滿,真誇張...

Karate Kids的主角是Will Smith的兒子,演技算是不錯,成龍的表演也在水準,故事也算是輕鬆,可是重點是拉得太長了!!顯得有點拖時間的嫌疑,敗筆也就是這樣,整體上不過不失...有些情節也交代得也不清楚,搞得很突然,但有些又很拖,節奏怪怪的...


今天跟中學朋友約好了去看這部電影,是朋友堅持要看這部,本來我是完全沒注意到有這部電影的,但因爲朋友堅持所以也無所謂啦...

總的來說,故事很老套,還沒看完我就猜到故事發展,是很搞笑啦...但也僅此而已,其他都很普通,説不上好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