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

六月書展(三)之驚喜的一天(114th-120th)


這是昨天的收穫,新到了一些書,讓我蠻驚訝的,有些書我差一點就買貴了,幸好沒有在p書局買,昨天是跟一群不看書的朋友去逛街,順便走書展,所以就沒辦法好好逛,也很不爽某個人說的一些話,無聊當好笑...但還是不去管他好了,反正我也不想跟他有太多瓜葛,也不想對他說的話生氣太久,過了就算了...go...go...go...away

今天買的全部都是70%...收穫還算不錯,有些還是很新的書,很意外...


一直很想在清倉找到窺看日本,終于在這次書展給我找到了,右邊那本看起來也不錯,所以就一起買了...


看到斜屋犯罪,我簡直熱血沸騰,本來還想在書局買的,差一點就買貴了,這本可是經典啊!!!第13個故事,一直有注意這本,也是差一點就在書局買了,超高興的...haha


在賣給arios舊版的《偷書賊》后又給我看到新版的,所以就向城邦訂了《偷書賊》的新版,最快這個星期就會收到,但竟然給我在書展找到作者的另一本書《傳信人》,意外收穫啊!!!愚人節說再見,是我看的《一的力量》作者的作品,剛出版的時候就有注意到,故事也很吸引人,因爲是發上在作者身上的故事,他的兒子一出世就發現有血友病,因爲一次醫療失誤造成染上艾滋病,這是他兒子的故事...


看過很多人推薦,我妹的老師也強力推薦,一回來就問我有沒有這本,竟然看到這本,就買來看看吧...

10 則留言:

  1. 哇,为什么又在买新的《偷书贼》啊?呵呵。
    那本《第13个故事》我之前也有在书局看到,也有兴趣,不过价钱问题就一直没买了。
    不如你还有去的话,再看到这本便宜的,就帮我买吧,可以吗?

    回覆刪除
  2. 我那时看的时候是只有一本而已...找到的机会不大...
    如果我还有看到就帮你买吧...

    回覆刪除
  3. 如果没有的话就没关系啊,谢谢你了。
    还有想问问时代小说的作品有哪些好介绍吗?

    回覆刪除
  4. arios:
    傳信人你要嗎??這本那時我有看到好幾本,找到的機會較大...

    回覆刪除
  5. 《传信人》是《偷书贼》的作者另一部作品,上网查看资料,感觉上还蛮好看的。
    如果有的话,你就帮我买一本。谢谢。
    有的话,我们再联络,看看是要怎样交易。

    回覆刪除
  6. 明天是最后一天了,
    如果有去,然后又看到的话,我就帮你买...

    回覆刪除
  7. 那在此之前,我就先谢谢你了。
    你买书也算很疯狂啊,哈哈。

    回覆刪除
  8. 我也覺得有點over...所以都控制在budget内...

    回覆刪除
  9. 你都有budget,但是也没有看到你的budget到底啊...哈哈~

    回覆刪除
  10. 我的budget很flexible的...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