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六月書展(二)之又是stephenie meyer(110th-113th)


今天一不小心我又去了書展,但亦如想象般,沒什麽東西可買,我稍微意外的找到了兩本書就走了...就是以下的agatha christie,還有也買了一張特價的《依然范特西》...


我發覺我有預知能力,因爲前幾天我就在想,我應該會找到《儸傑。艾克洛命案》,今天就真的給我找到了,還是我想太多了,這一切都是巧合...haha


之後,我朋友來了,他就說想去樓上的p書局,我就一起去咯,但該死不死,一進門我就看到stephenie meyer的新書《The Short Second Life of Bree Tanner》,是由《Eclipse》當中的一個串場人物拉出來描寫的,顯然的是爲了配合《Eclipse》的上映順勢推出坑錢的,但我就是抗拒不了這個全套的誘惑,我已經有全套英文版了,看到這本就受不了,而且又很貴,書才100++页,敢敢卖RM49.90,定价居然跟700++页的《Breaking Dawn》一样贵,虽然是hard cover而且现在有member20%折扣,但还是很贵啊!!!(說了這麽多,我還是買了這本...)



還有在p書局去到中文部,又給我看到這本放在必買書單的書,本來就預測p書局會進這本,但沒想到這麽快,所以我這次又“破費”啦...近年來,東野的書翻譯速度非常快,若每本都買真的會破產,所以我都很選擇性的買,伽利略系列,加賀恭一郎系列都是我必買的,這本算是比較意外的,因爲感覺對了,就買了...哈哈

4 則留言:

  1. 啊哈哈,你下的本也不小啊~《罗杰·艾克洛命案》真的很值得看,希望你喜欢。话说,东野的书出得真是太快了,买也买不及,唯有看心情而买了。

    回覆刪除
  2. 我弟今天也買了stephenie meyer 這書(兩姐弟看的書還真不同)。

    我弟今天揪我陪他去Kinokuniya買書, 我就買了幾本心理學的書。 我好像很久沒有買中文書了, 呵呵, 不過快買了, 還有三天就三個月, 從台灣買書就不用砍手指了, 哈哈!!!!

    lvhom

    回覆刪除
  3. Bree 就是給 Cullen 家族捉到的那個女孩, 告訴他們敵人陣營的事情. 倫敦這兒有《The Short Second Life of Bree Tanner》,半價4.99GBP, 不過我沒有買, 對這個殭屍女孩不感冒. 故事的靈感來自 stephenie meyer 在她的網站回答關於這個女孩的問題, 說著說著她覺得可以發展成一本書...

    回覆刪除
  4. phatagarow:
    《罗杰·艾克洛命案》這本你和888大哥都有介紹,看起來應該不會讓我失望...幸運給我挖到的說...

    lvhom:
    我真的很少踫到男生跟我一樣有看stephenie meyer的書的...目前遇到的都是女生...haha

    小瑋:
    我也是本來沒有興趣的,但最後收集一套的心理戰勝了一切...
    你們那邊買英文書果然還是比較便宜...eclipse,我也忘得7788了,看這本來回味一下...hah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