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

韋禮安 首張同名全創作專輯


韋禮安是快樂星期天的《校園歌喉戰》第一屆冠軍,我是沒有看這個節目啦,一開始也不知道這個歌手,沒有記錯的話,我是在fm上聽到《慢慢等》這首歌而開始喜歡上他的聲音的,可是上網搜索后發現他只出了張ep,而且只有兩首歌,另一首是《好天氣》,兩首我都喜歡,我就想剛拿冠軍應該快要出唱片了,先出ep試看市場,市場反應也算不錯,在歌曲排行榜也有看到他的歌,可是越等越不對勁,他還真的是讓我慢慢等了將近3年... >_< lll
終于在前幾個月等到他要發新專輯的消息,專輯在這個月初發行了,雖然本地我還找不到這張專輯,但已經在網上聽到爽了,當然正版專輯我還是會買,因爲真的有好幾首我喜歡的歌在裏面,而且很多都是他創作的,所以不買怎麽行??!!
 
因爲我找不到《慢慢等》和《好天氣》的正式版本video,所以找來新專輯的兩首主打歌介紹給大家...
 
有沒有

 
因為愛

4 則留言:

  1. 前幾個星期我才看到他在我學校附近辦簽唱會……

    回覆刪除
  2. 你贏了...
    我在malaysia幾乎不可能看到他...haiz
    但我也不追星的,也沒差別...haha

    回覆刪除
  3. 这个比赛我看比较红的反而是那个卓一锋。

    回覆刪除
  4. 我是因爲聼廣播才知道韋禮安的,
    卓一峰我不知道是誰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