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

購書記錄--城邦,城邦,又是城邦(121th-128th)


池袋西口公園--很有名的作品,無意間在anobii看到書評,覺得應該不錯,曾經拍成日劇...

顫動岩--宮部的作品,不必買的理由...haha

重力小丑--我給伊坂的最後機會,如果還是不合口味,就算了...會選這本因爲是他的成名作加上最近有改版,封面也不錯...所以咯...hehe

彌勒之掌--很早就想買了,但一直找不到,只好讓城邦代購

如山魔嗤笑之物--很期待這本,因上一本《如無頭作祟之物》相當精彩,希望不會失望

長路--月修推薦的,而且改版封面很漂亮,聽説是很沉重的故事,希望我有看下去的勇氣

偷書賊--新版封面很漂亮,所以我又買了

迷霧之子(一)--網路上一片好評,希望不會像龍紋身一樣,讓我拖很久...這是系列故事,(二),(三)都已經出版,會儘快看,如果喜歡就一次過掃完...


下面奉上偷書賊, 長路和重力小丑的正面照,是不是很美??哈哈



6 則留言:

  1. 《偷书贼》新版真的很不错,我也想要收集新版的了。
    看起来还是推理小说居多,呵呵。
    我之前也想订购《长路》,不过还是下次再订购好了。
    wayne,快快看完《迷雾之子》,想知道好不好看啊。哈哈。

    回覆刪除
  2. 我会快快看《迷雾之子》,
    这样才能决定是否要买续集...haha

    回覆刪除
  3. 不过《迷雾之子》厚达700++页,要看完也不是一两天的事情。
    看完了再来说说好不好看吧,呵呵。

    回覆刪除
  4. 看完《龍紋身...》我還要看一本日本推理,才會看《迷霧之子》haha

    回覆刪除
  5. 快跟我说《龙纹身》和《迷雾》好看吗?
    如果好看,我就买的咯~~~
    等你^^

    回覆刪除
  6. yeting:
    我在很尽力的看
    我会加油。。。hah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