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

購書記錄--我很節制了!!(137th-138th)

最近都在限制自己買書,因爲有感書越來越多沒看,而且也沒地方擺放我的書了,有一部分都放在箱子裏頭,常常都忘了有這本書存在...haiz...



OUT主婦殺人事件--這本書其實看到蠻久了,但就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買,之後上網查了一下,發現此書曾經絕版,然後應市場要求再刷,現在又有絕版的趨勢,所以就快快買下來了,這部作品曾經入圍美國的愛倫坡獎最佳小說獎,雖然沒有得獎,但能入闈外國的獎項,讓我很好奇這本書到底有什麽過人之処??

天才雷普利--p書局在做促銷,原本定價就只有99臺幣,現在又30%折扣,只要RM9.90...但這都不是重點,因爲我本來就有打算買這本了,可是舊版的字體讓我看了很不舒服,所以就一直沒買,看到新的版本,還這麽便宜當然馬上買了!!這次遠流還打算把之前沒出版的系列第2-5集全部出完,來個套裝系列,我要趕緊把這本看了,再決定是否要買到完...

說點買書趣事,因爲從phatagarow処得知p書局已經進了這本書,我就趕緊去買了,可能是新山比較慢的緣故,所以第一次去沒找到,隔了幾天再去,繞了一圈還是沒看到,終于在一個小角落發現了,就心想,這本書那麽便宜,爲什麽才進那麽幾本??不像p書局的風格啊...然後就去cashier還錢,要走出門口的時候才發現這本書一座山似的擺在大門口,是我自己眼睛有問題,沒看見...另外也在海報上看見p書局要把另外第2-5本也弄個促銷,雖然還沒到,但已經把折扣價錢都印在上面了,所以應該不會放空炮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