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

購書記錄--還是城邦(139th-146th)


這些都是訂了很久的書,還有幾本沒到,但看到已經八本了,就先拿了,反正算到來郵費也差不多...這次比較多的是江戶川亂步獎的傑作選,目前已經出5本了,但只對這三本有興趣,就買下來了...迷霧之子的終部曲明明一起訂的,但就是還沒到...殘念,本來還想一起看到完的說...


放學后--放在代買書單很久了,但就是沒有買起來,因爲我對作家的處女作有一種嚮往,而且東野是我蠻喜歡的作家之一,所以當然要買他的處女作啦...

恐怖分子的陽傘--新書,唯一同時得到江戶川亂步獎和直木賞的作品,而且名氣很響,我又沒看過他的作品,舊版又絕版很久了,所以當然要買啦!!期待《天狼星之路》--聽説是這本的續集,也是絕版品...不知道哪家出版社肯好心再版...

只有貓知道--真正意義上的第一本江戶川亂步獎得獎作,就順著一起買完這系列想看的作品了...


沉睡的森林--加賀恭一郎系列都是我必買的東野作品!!!第二本馬上買!!但我第一本買了還沒看(汗...)

巷説百物語--缺貨很久,還以爲會絕版,一看到有貨馬上就訂了,京極先生的作品還沒看過,雖然有很出名的“京極堂系列”,但因爲耳聞有“啐啐念攻擊”,所以就找另一個也蠻出名的系列來看,文筆適合我的話才考慮“京極堂系列”...


同棲生活--本來就喜歡吉田修一,看到新版的就買了...
迷霧之子(二)--這系列值得看,第一本相當精彩,怎能不追??

暮光之城 漫畫版(1)--因爲在popular看到英文版太貴,所以上網找了較便宜的中文版,同樣是hardcover和滑面的紙,爲什麽英文版的貴那麽多??!!差不多RM70++啊!!這本只是一半以下的價錢!!
後面還有一個不知道什麽用的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