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購書記錄--我愛AC~Part 1(147th-149th)

這就是今天開始在其中一些大型P書局開始促銷的AC遠流系列全套!!!

        接近國慶日,P書局不免俗的又來了個大促銷,這次剛好碰上Agatha Cristie的120诞辰纪念,所以就來了個AC大促銷!!!月修難得回來JB,我卻拖到跟他今天才見面,還不好意思的讓他等了一下,抱歉哦...然後他就先去P書局逛了一逛,告訴我有AC促銷!!!一起吃完東西后就跟他一起拐進了P書局,然後就看了一下有什麽新書,順便幫他找北村薰的《Reset》...

        之後就直沖AC促銷區!!前幾天就看到phatagarow在他那邊的p書局買了一些,就心想這裡應該也有,心裏大概有個底要買哪幾本了,真的給我等到,而且還是折扣不少啊!!!1本RM24.80,3本RM48.80!!!一本才RM16.30左右!!!我當然是以3本為單位買啦!!!看到便宜那麽多,就想把遠流促銷的那12本買齊,但卻不肯定全部12本的正確名字,所以就先買了以下3本必買中的必買!!!

順便講一下,剛查了資料才發現,這3本剛好是全世界TOP 3最高銷量的AC書籍!!!真是巧啊!!!
以下是排名:
1)《一個都不留》
2)《東方快車謀殺案》
3)《尼羅河謀殺案》
4)《ABC謀殺案》
5)《羅傑‧艾克洛命案》
6)《史岱爾莊謀殺案》
7)《藍色列車之謎》
8)《底牌》
9)《藏書室的陌生人》
10)《五隻小豬之歌》
11)《池邊的幻影》
12)《殺人一瞬間》
另外我也看到,一些其他促銷書,也有我想要的《飢餓遊戲》,《星火燎原》和《血色童話》,至於沒有折扣的《無用男之城》就抱歉啦,暫時不會買你的...然後又在MPH看到終于有賣華文書了,又看到要買的書,而且有小折扣,非會員15%...

因爲不想一頭熱就亂買,所以就暫時收手,回家查資料,想清楚,明天上課后再去殺回來!!!哈哈哈...

目前預算補完那12本遠流在促銷的,目前還少7本,然後打算買一些遠流很久以前介紹的讀者投票TOP 10...大概會買個9-12本...請問大家還有什麽好介紹,麻煩在這裡告訴我,尤其是看比較多的phatagarow小姐,和888大哥,拜托麻煩你們了!!!

**順便提醒下,要買的人,不是每閒都有促銷,請查清楚再去掃購...

9 則留言:

  1. 順便說一下:Wayne看到AC的時候是雙眼放光的~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我好想看看ac的书是怎样的魅力,只是为什么不是在我这里...
    失望...想看却没有办法看到...

    回覆刪除
  3. 月修:
    現在想起來,真的是這樣...haha

    arios:
    你要的話,也能夠下來的啊...
    促銷整個月,找機會下來吧...

    回覆刪除
  4. Arios:連我都雙眼放光(只是我想到我在臺灣,直接殺去出版社買會比較便宜的心態下……我忍!!!!)

    回覆刪除
  5. Wayne:
    怎么选择AC的书,我在我的部落格略略回复你了。老实说,那12本就是经典了,我觉得白罗系列都是必看的。那12本里,目前我看了9本,我几乎都是给满分。要知道,我十分钟爱AC,我的评语当然很高。我建议你把这12本经典看了,再决定看不看其他的。我只是担心看了超经典的,其他的都会变成略逊一筹。而我,因为是粉丝,我还是打算收集完。

    回覆刪除
  6. 哇,一個月啊?那我可要找找機會下去了。哈哈...
    不過沒接觸ac過,不知道要怎樣選啊..

    回覆刪除
  7. 月修:
    不要忍啦...買啦買啦買啦...哈哈哈哈

    phatagarow:
    我現在都很仔細的選,都是依照下面這個遠流之前讓讀者投選的排行榜買的,畢竟賣最好12本,不一定是最好看的十二本...
    http://www.ylib.com/author/christie/books.htm

    arios:
    JB的話,Jusco Tebrau City和CS都有...
    你可以下來看看...
    最出名的那幾本你可以先買來看,因爲經典一定有因...haha...
    基本上,上面那個排行榜的前五名都超級紅,那就看你怎麽選了...

    回覆刪除
  8. 好多本哦!很好奇你花多久时间看完一本?因为我也想开始看AC

    回覆刪除
  9. 正常來說,大概一星期的睡前時間...
    她的書值得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