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

The Last Airbender (2010/M18)


嚴重讓我失望的一部電影,本來之前看到預告片,覺得故事不好的話,至少還有特效可以看,當然特效是有的,但真的挽救不了這部電影,對我來說,這部電影連“爆米花電影”都稱不上!!!

本來就知道是卡通改編的電影,但並不是故事本身有沒有深度的問題,很多以兒童為目標的電影還是拍得很好看的啊!!但這部真的是莫名其妙!!很多内容用口述來帶過,而且口述得模糊不清,用口述不是不行,但真的太多了!!而且是說得很快那種!!故事就一直在換鏡頭,突然閒就換地點/時間,故事背景也沒有交代清楚,每個情節也幾乎沒有鋪陳,就突然閒這樣,突然閒那樣,然後就不知道去哪裏了??!!

還有很多奇怪的地方,水之囯的少女統治者要犧牲自己的時候,她的男朋友明明很傷心,但他的下個鏡頭的時候,突然閒又很高興的慶祝勝利,落差也太大了吧??!!

總之,不管你喜不喜歡奇幻電影,這部都不是好選擇!!

8 則留言:

  1. 一般上濃縮過後的電影我都不怎麼期待, 加上它原著還是以深度著稱, 真的非常靠編劇和導演的功力.

    不過我還是會推薦你去看原著卡通, 深度和寓意遠遠超越兒童節目的水準.

    回覆刪除
  2. 這部電影的結局看起來還會有續集,但已經被我摒除在想看的名單了...

    至於卡通有機會我回去找來看的,謝謝推薦...

    回覆刪除
  3. 还没看,本来打算看,酱的话就算了。建议你看《Inception》,好看!

    Phatagarow

    回覆刪除
  4. 咦,原来你看了《Inception》:p

    Phatagarow

    回覆刪除
  5. 還好我選擇只看卡通(對奈莎瑪蘭徹底失望)

    回覆刪除
  6. phatagarow:
    《inception》是我今年看的最好看的幾部電影之一!!

    月修:
    這部拍得真的不怎麽樣...

    回覆刪除
  7. 严重来说本是拍给粉丝
    看的。。结果连粉丝也
    开始臭骂。只能说他不
    了解东方文化。。

    回覆刪除
  8. 我只能說就算不是粉絲,也知道這部拍得不好...
    因爲不是看不懂,而是覺得很多處理上的不當,導致劇情和畫面莫名其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