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

不得不相信

最近生了兩場比較嚴重的病,
讓我連續病了兩個多星期...
這對我這個很少生“大病”的人真的很奇怪+嚴重不舒服!!!
而且適逢農曆七月,讓我更加感覺毛毛的...

其中一個是自找的,一個是自然發生的,

先說自然發生的,
感冒--而且是新型的virus,這是我去看醫生時得知的,最近有新型的Virus肆虐,這種病毒的病狀比較輕微,但沒有明確antibiotik可以治療,所以通常會拖個2星期才好,可能是我平常就很不喜歡依賴藥物的原因,所以這次吃了葯之後也比較快有療效,可是吃了葯之後卻昏昏沉沉的,而且是很嚴重的嗜睡,弄到我不敢在早上吃,都在晚上才吃,不然吃了葯不去睡又不可以,真的很不舒服!!!

現在是自找的,而且發生在七月十五的前一天...
我竟然生平第一次拉到嘴巴,我才知道臉部的肌肉,對人的影響多麽的大,話説那天成績公佈,由於太開心了,我就忍不住尖叫,之後發現嘴巴怪怪的,發現我的嘴巴會自然歪去一邊,而且很痛!!!忍了一兩個小時,一開始我還擔心是脫臼,但之後馬上去看醫生,醫生說我是TMJ,還詳細的解釋給我聼爲什麽會這樣,醫生很好(聽説他是禦用的門診醫生,柔佛蘇丹也叫他去看病!!!),但這無法馬上根治,只能慢慢自愈,然後開給我三种止痛葯,還有叫我回家咬Chewing gum,但只要不咬我就會很不舒服,之後當晚我完全睡不着,被這種怪感受折磨!!!半夜時,發現嘴巴不會歪了,但變成會發抖,我就這樣睡不着...然後就半夜上網找這個病的資料,發現有些舒緩的物理治療,就照著做,也稍微舒緩了,但還是很不舒服啊!!!

第二天
那種感受從早上的發抖漸漸變成雙頰麻痹,麻痹感越來越重,可是只要我輕按雙頰,麻痹感就會消失很多,所以昨天我就靠側睡幫助入眠,幸運的睡了6-7個小時,但因爲前一天沒睡到,所以還是明顯的睡眠不足...也因爲相信一些不可預知的能力,我今天非常努力的幫忙祭拜祖先,不是我平常沒有幫忙,而是這件事發生得真的很玄,讓我毛毛的...

第三天
也就是今天,麻痹感只剩一點,但頭痛卻來了,很明顯是不夠休息導致,所以沒那麽擔心,因爲只要吃Panadol就會好些...希望明天能完全好起來...

5 則留言:

  1. 生病,哇,我也是生病了。
    呵呵,還要考試,考試時都無法集中,常常昏睡。有時還很頭痛,真怕考試會不及格了。

    回覆刪除
  2. 你是不是休息不夠??
    睡不夠會很容易頭痛的...

    回覆刪除
  3. 现在还要熬夜读书的说,但我想休息了就不会了。只是现在还是很不舒服。。。哈哈。

    回覆刪除
  4. 哎呀...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放輕鬆...雖然我也是常常這樣...haha

    回覆刪除
  5. 我會的了,只是說真的要做到還真的是很難。
    放輕鬆,好像也很久沒試過了,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