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

購書記錄--新書駕到(12)


去年尾向城邦訂購的書

諸神之城:伊嵐翠--迷霧之子很好看,因為有六折卷就用在這本很貴的作者的第一本譯作...

鼠男--名聲很響的一本書,也很久沒有看道尾的書,所以就下手了...

英雄之書(上,下)--宮部的新書,必買...

砂之器--很久以前就想買的經典,但害怕因為這本書出版已久,書況很可能會不好,一直沒有下手,抱著一搏的心態下單,但意外這本書況還不錯...

17 則留言:

  1. 哎呀,你竟然比我快手買了~

    話説什麽時候出來喝茶?

    回覆刪除
  2. 你是說諸神之城:伊嵐翠吧??
    這本很貴下咯,我都是等有生日優惠卷才買的...

    你回來了呀??我都完全不知道的==
    我這個星期六日肯定不可以,其他時間多數沒問題,你呢?

    回覆刪除
  3. wayne... 你是故意不要買砂之器(限量普及版)?
    大馬城邦應該還有貨,特價199元....
    -crawfish

    回覆刪除
  4. 我以為(限量普及版)沒有貨了...因為我看網上書局都說沒有了,我就以為這邊也沒有,就完全沒问呀!!!
    虧大了!!!
    可能我會再去問看有沒有(限量普及版),畢竟很便宜加上裡面有多了一些東西吧??

    回覆刪除
  5. 月修,你要不要把你的電話號碼也放上來喲...
    等下有人電話騷擾你就慘...哈哈哈
    幫你刪除掉了,號碼也記下來了...
    你回到什麼時候??

    回覆刪除
  6. 下個月25號~問題是誰敢騷擾我?

    回覆刪除
  7. 這個年代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的,
    至少我就很怕這種事情...哈哈

    下個月呀,你大概訂一個時間啦,我都不懂要什麼時候出叻...

    回覆刪除
  8. 哈哈哈~我們電話另議啦~
    你真的很衰,我剛剛就接到一個auntie的電話,跟我Ague了五分鐘后才不甘不願的放棄= =

    回覆刪除
  9. 好啦,我們電話另議...
    是不是,我都說了這種事很難講的...哈哈

    飢餓遊戲3終於出了,好想馬上拿到呀!

    回覆刪除
  10. 你真的就是嘴巴衰啦XD
    我決定了……賣掉那本舊的飢餓遊戲,直接刷全套!

    回覆刪除
  11. 是你人衰就不要誣賴我哦...哈哈
    為什麼要另外買,直接買2,3就好了咯,
    反正都沒什麼限量版...

    回覆刪除
  12. 不知道勒~難道沒有限量版了……(那我刷2、3好了)
    你要30號/31號喝茶?

    回覆刪除
  13. 我目前是沒有看到什麼限量版咯...之後我就不知道了...
    31號啦,星期一不會那麼多人...
    你還有我的電話號碼嗎??

    回覆刪除
  14. 當然沒有~我看我們的時間要調到過完年后~

    回覆刪除
  15. 你需要通知兩次嗎??@@

    回覆刪除
  16. 哈哈~我怕我忘記,要來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