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購書記錄--特價書(7)


偶然間在很久沒去的書局看到不少時報出版的特價書,還看到一些較新的書在做特價,所以就買了一些很划算+我也想看的,算是小有收穫吧...哈哈

死亡祭儀--之前看到phatagarow的好評加上在網路上看到一些不錯的書評,懸疑的氣氛又很是我的菜,但最重要的是只要RM18!!!

漫長的告別--剛出版的時候曾經有購買慾望,但太貴下不了手,看到它放在3本RM24的那一區,讓我驚訝了一下==

畢業--在anobii看到書評不錯的書,為了湊數目而買的...

澀女郎--很久以前在報紙上看到連載,就很喜歡朱德庸的作品,偶然在現場看到不少他的作品,選了唯一一本彩色的就買了,其他的可能之後會去掃回來...這只要RM8呀!!!

4 則留言:

  1. 那个死亡祭仪,我买贵了啦!!!
    气死我了。。。

    回覆刪除
  2. 好像是十一月书展的时候跟城邦买的

    回覆刪除
  3. 我常常遇到這種狀況,所以解決辦法就是買了快點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