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

我的書櫃

花了我很多時間和精力,基本上裝這兩個書櫥已經造成我運動傷害,肌肉痛了兩天==,少運動的結果,而且還一個人做才慘...

以下就是我的成果^^

請自行放大

基本上,幾乎所有的書都在這裡了,除了十多本常看的放在比較方便拿的地方...(因為書櫥是放在閣樓)
本來想來一個圖解書櫃,但還是等我訂的那批書都到了之後才來打算吧...

5 則留言:

  1. 羡慕羡慕~我的书还是乱山一堆呢,你的都有家了!=.=

    回覆刪除
  2. 不错不错,还有很大的空间,可以买书了。。^^

    回覆刪除
  3. phatagarow:
    是咯,現在比較方便找書了,以前要找書都麻煩,全部放在箱子裡,現在一目了然,哈哈...
    這種書櫥很便宜而已,在carrefour就有賣了...

    yeting:
    書我一直都在買,但真的要減少買書了,花費太大了!!!

    回覆刪除
  4. 祝書櫥長满,新年快乐.
    千山拜上.

    回覆刪除
  5. 千山兄:
    书橱还是不要满比较好,钱包满满就可以了,省空间...haha
    祝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