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

購書記錄--澀女郎+新書櫥預告(16)###更新於24/01


因為要載家人去某間常去的購物商場,就順便逛了p書局,然後就順便的買了以上的三本《澀女郎》,我是沒有打算要收集完啦,因為在特價區也找不到全集,所以就只買了書況比較好的...如果有遇到其他書況比較好的可能會再買吧??畢竟只要RM8呀!!


因為突然很想收集完4本《迷詭》,畢竟我只有第一本,裡面的訊息已經給我翻來翻去好幾次了,在p書局看到《迷詭4》就買下來了,另外兩本應該會向城邦訂回來...

預告一下:雖然遇到了一些波折(一下沒有貨,一下又遇到超差的staff,不懂裝懂,害我差點買錯!!),但我終於買了新的書櫥,所以我所有的書也終於要有一個家了,以後我再也不用把書移了又移了!!!順利的話,明天應該會送到...

###更新於24/01

我從早上弄到現在才終於裝好一個書櫥,我還有一個要弄呀!!!(因為這次找到很便宜的,所以就狠下心買了兩個),我的書放完還會有空位,wakaka!!!

4 則留言:

  1. 你家还有位子可以放书橱啊?不错啊!!看来我的书橱是时候整理一下了。。。

    回覆刪除
  2. 當然還有啦...哈哈
    我跟家人溝通了很久才終於成功的,不然我的書一直放在箱子也是很麻煩...

    回覆刪除
  3. 我是相了整年才買一個書櫥, 主要是顏色和其他傢俱的配搭, 價錢之類的原因, 最好笑的是安裝這個書櫥時候發現我們缺少鎚子起子這些工具, 結果又去買了一個含有所有工具的工具箱, 價錢比書櫥更貴!

    回覆刪除
  4. 小瑋:
    我是跟家人“溝通”了一年多才終於“革命”成功的,哈哈...
    至於選擇的書櫥,價錢是主要考量,也盡量跟原本的書櫥一樣,雖然是放在不同地方,但還是一樣比較好...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