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

購書記錄--Kino之行(3)



魍魎之匣4--買了前面三本,這本沒理由不買,可是奇怪的是為什麼“限制級”??前面三本都沒有呀,聽說第五本就結局了,希望是真的,正版漫畫實在是貴...

白夜行--很久以前就想看了,在kino猶豫了很久只買了這本,其他的慢慢來...

4 則留言:

  1. 我應該叫你幫我買日文漫畫(臺灣陷入訂不到的困境)

    回覆刪除
  2. 下次我有去再告訴你吧,
    可以幫你買的^^
    但也可能會叫你幫我買書咯...哈哈

    回覆刪除
  3. 哈哈~如果你幫我買到,我很樂意幫你帶1~2本書回來(這次新年寒假後已經確定回國了)

    回覆刪除
  4. 問題是要我又去kino呀...哈哈
    畢竟很少去的說==
    要去之前告訴你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