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

2010三月書展之三--最爽的一次(56th-75th)

第三天的收穫

本來以爲會沒什麽書給我買了的,所以帶的錢不多,哪裏知道卻是我收穫最多的一天,還不得已放棄了幾本...心情真是愉快...

最最高興的收穫就是左邊那兩本《十字火焰》,看到的時候,我簡直高興死了,那個staff才剛把書放在桌子上,我就立刻掃走,幾乎是沒經過腦的,直接神經反射就拿了,還在那邊一直暗笑,可能別人還以爲我怎麽了...但我真的很高興!!之前就在書店有看到這套,但原價RM80我真的買不下手,昨天看到簡直讓我樂坏了,哈哈哈哈哈...

其他買的很多都是我喜歡的,玫瑰的烙印是新雨很久以前出版的日本女作家合集,有宮部的短篇在裏頭,雖然那個短篇我已經有了,但買來收集也不錯吧...

不安的軌跡是由幾個推理作家的短篇組成的,有橫山秀夫,石田衣良等,怎能不買??還有買了山本周五郎的兩本書,夢枕獏的短篇等等,我就不長氣介紹了,大家慢慢看吧...haha

第四天的收穫
今天沒什麽收穫,本來想把昨天漏買的《黑塔系列》的3,4,5那三集買下來,哪知道書不等我,只找到第3集,所以就算了吧...今天剩下的書也不多了,所以很快就看完了,而且也似乎沒有未開箱的書了,希望之後會運來新的...

章怡和那本月修有介紹給我過,但那時候下不了手,今天看到就買下來了,但我看到其他的在賣原價,真的是亂來...恩田陸那本,真的給我感覺到這位作家在呼喚我,我前兩天都各自看到這位作家的其他作品,而且都只有唯一一本,我也拿上來了,但最後就是沒有拿去結賬,今天第三度踫到她,而且又是不一樣的作品就買下來了,反正我也沒試過她的文字,就try看吧...《看云趣》是最後時刻給我看到的,馬上拿去結賬回家...

9 則留言:

  1. 十字火焰你賺到啊!!!!

    回覆刪除
  2. 是啊!!!
    我超高興的!!!

    回覆刪除
  3. 这次你买到很爽啊,有我们去年尾在P书局大清仓活动的感觉!

    回覆刪除
  4. 這次真的買到很有感覺...
    超爽的...
    但我在想如果繼續這樣下去,
    我的書真的是滿到流出來了...

    回覆刪除
  5. 恭喜恭喜,這樣的書展真是書蟲需要的!
    全KL的書蟲都在羨幕你哦!!

    回覆刪除
  6. 哈哈
    這種東西都是輪流的,偶爾也需要優惠不同地區的書蟲...hehe

    by the way, 如方便的話,請留下一個nickname或什麽的,不然我都不懂誰是誰啊...

    回覆刪除
  7. 小市区的书虫们就没有这样的福气了,不过身为爱看书的一分子,看到你找到这么多心爱的书,也是在很高兴,好像我自己再买一样。哈哈。。。

    回覆刪除
  8. 樓上的那個是我, 忘記留下名字~ -crawfishetouffe

    回覆刪除
  9. kayice:
    我也會有這種感覺,所以常常去看大米姐的blog,因爲她最常更新購買紀錄...hehe

    crawfishetouffe:
    原來是你...
    感覺上這兩天沒什麽書了,昨天去了15分鐘回來,看來書已經開完了...

    回覆刪除